CME征集建议 更好服务中文交易者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weijian, Jan 16, 2009.

  1. 所以,我在一楼说的是亚洲及北美的华语交易人
    没有特指”中国大陆“的意思。
    美国有500万华人,全世界的华人数有几千万吧,搞不清楚这个数字。
     
  2. weijian误会了我的意思。如果cme能够向国内有关部门建议开放市场,是最好的,否则在国内,外盘期货也好,外汇保证金也好,都生存在非法的边缘(1994年三部委文件)。由如,当年投机倒把罪枪毙,入珏多少人,现在可是全民投机倒把。所以,现在的环境得感谢老美,需要不断向中国这个小媳妇施压。
     
  3. 这一层面的东西,我们讨论了也没啥用。
    官方一方面说要开放,一方面似乎开倒车。搞不清楚真正的方向。
     
  4. 伟建得谢谢我:我一打电话就说:Would you speak Chinese?
     
  5. 打的哪个号码?
     
  6. 任何号码。
    现在政府知道不仅要会说英语和法语还必须会说汉语。有许多银行把汉语做工作语言,这方面MBO银行最领先,它必须说汉语才能吸收到汉族储户,而汉族是最会存钱的族群。:D
     
  7. 你讲的ZF就是你所在的加拿大或魁北克ZF吧?那边法语和英语是官方语言。
     
  8. 不仅是魁北克的政府;),AB和BC两省的汉语愿望更迫切,现在这两省的经济下坠得最慢。:rolleyes:我的愿望是这两省的官方语言应该是英语和汉语。
     
  9. 所以,需要更多的人才出口和交流。
    M国和J国都是移民国家,他们应该不仅仅是白人和黑人的,也因该是黄种人的,应该是属于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