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飞狐接口已做好 邀请参与测试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weijian, Jan 13, 2009.

  1. 春节后到现在也3个礼拜了。

    yzwyq 好象只用了16天就通过twslink.dll做出IB挂接接口,不但有行情数据,还能实现自动交易。但yzwyq 的平台图表功能较弱。

    咱们这个接口具体什么时间能搞出来?着急!
     
  2. 说穿了还是钱的问题,国内个人投资美股的人还是少,相关的服务肯定也少。
    国内做美股日内交易的这两年却不少,但基本都是用自己公司的专有一套东西,对通用软件需求不大。
    IB主要定位于交易平台,数据方面肯定是弱项。
     


  3. 国内个人投资美股的人,已经横多了, 当然 在16 亿人口中 百分比 是 低,但人数不少

    IB数据方面其实不弱,通用软件只能从地域和专业性 来看,但至今也没 全球通用软件,
    因为投资人有不同的需要, 众口难调.
    我的团队就是给专门给投资人写程序的,都是一对一的技术支持.
    3月1日,开始我们可向 大家提供 IB项目的支持, 当然 我们提供所有与程序相关的支持.
     
  4. 热烈欢迎!
     
  5. 和讯关闭了所有的数据接口,从28号开始飞狐收不了IB的数据了,伟建兄,咋办?
     
  6. 我沒有用過飛狐但想試用,
    請問一下,現在還可以使用這接口嗎?

    我已經買不到正版飛狐/金狐了,是否要購買大交易師才可?它們有什麼不同嗎?
     
  7. 博庭公司曾经长达5年时间一直向用户提供“飞狐交易师”的测试版,而没有更新正式版。如果您对自己的耐心有超乎常人的信心,建议成为飞狐的用户。
     
  8. 2009/7ib飞狐接口测试群的新接口

    您好!
    不知您用了2009/7ib飞狐接口测试群的新接口.我用了一下,其中附带示例品种都能正常接收了.但是我不知如何加其它品种.如您用过,并会加的话希望能给以指教.
     
  9. 2009/7ib飞狐接口测试群的新接口使用问题

    wqrmm您好!
    不知您有无用过2009/7月飞狐公司在ib飞狐接口测试群里给出的新接口.我按要求安装好,并用了一下,其中附带示例品种都能正常接收了.但是我不知如何加其它品种.如您用过,并会加的话希望能给以指教.
    如有其它高人会用的话,也一并请指教给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