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futures的保证金也太低了吧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死狗一条, Dec 9, 2008.

  1. Crude Oil (Light, Sweet)
    $3,300
    NYMEX



    e-miNY Crude Oil
    $1,650
    NYMEX
     
  2. 这就是人家的卖点~

    还有一家交易商,所有期货单子的手续费都是0.5/张单边,只要入金$5000就享受这样的待遇,我都不明白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3. 他的手续费也便宜,还有包月的,西西
     
  4. 这应该只是期货公司的佣金部分,非会员客户的交易所费用部分没算。
    比如,单边每手CBOT农产品1.81美元及0.01元的NFA费会另加。
    而且,可能有另加每个月几百美元的交易平台使用费。一般用星号*来另外提示。
    貌似这个费用还是按每个交易所几百块来算,如果连四个交易所,就要乘以4?
     
  5. 死狗一条兄,global futures用的怎么样?用的好,咱准备开个户
     
  6. 能不能说说是哪家公司啊?
     
  7. 是指MFGlobal吗?

    是指MFGlobal吗?
     
  8. AMP Global Clearing, $400就能做ES day trading.
     
  9. 日内保证金低的有好多,可以说大多数都有,IB也有
     
  10. 星期天的时候在网上发现了这家公司:www.zumo.com,不过如果帐户资金低于15000$的话要收交易软件使用费89$/月。
     
  11. zan

    zan

    rcg的ib,佣金可以谈到比盈透高一点,不过说实话,这点差别也不在乎,但是计费有问题,我有次出金花了100美元,仅从每天的账单上看,怎么看也看不出问题,自己也不可能算那么细,但是事实是多损失了100美元,日内交易还被强行平仓过一次,不知道日内的维持按金是多少。个人感觉,期货杠杆还是不要太高,一味追求高杠杆没必要,尽量还是做好隔夜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