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记录4:哪怕看到了未来,也不可满仓操作 -- 再一次的伤心之旅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linx, Nov 30, 2008.

  1. 坐等楼主后续
     
  2. gtm

    gtm

    教训
     
  3. 挖坟 ,了吗?
    小面瓜才是高手啊。
     
  4.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个人认为选择市场最重要!
     
  5. 学习.
     
  6. 学习!
     
  7. 向高人学习
     
  8. 直觉是短期的东西,不足以用做长期交易的基本方法
     
  9. 直觉系统化已经证明可行有效。:)
     
  10. 资金曲线的震荡也太大了.而且资金保护得不好,对后面的事情,无论是交易,还是心理,影响都非常大的。-----------

    没有一句虚华
     
  11. 正确,不过应该再加上时机;在一个十年的大牛市里的只要认准大方向就很容易赚钱。

    市场和时机。
     
  12. 恰恰相反。

    长期的事情无法靠数字和系统来预测。比如预测500年后的人类社会,或者预测10年后的市场行情,虽然依靠大量数据,但跟重要的是直觉。
     
  13. 有意思的观点! 你的意思是说 判断人必然要死的,而是是百年内必然 这是你说的直觉?
    可不确定发生时刻有什么用呢?
    事实上,大部分情况下,对错不是问题,人们处理的其实是误差和偏离,当然还有情绪的干扰。

    也许你能窥破天机,不过若能窥破天机,就根本不用做外汇了的。
    更不用说,楼主的举证是说明不要或谨慎使用直觉的。

    我的意思是 秒级分钟级别的交易是可以使用直觉的,当然盈亏都是分钟级别的,因为这个时间尺度,数学能力有限,同样远期也可用直觉,可惜个人寿命有限,没几个人愿意学习愚公,于是....
     
  14. k大说的是 交易的长期方法, 还是长期交易的方法?:D

    楼主其实是在 对付误差偏离波动阶段,因情绪影响应对失措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