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市的天然缺陷(作者:周洛华,推荐:淘气)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hylt, Oct 30, 2008.

  1. 呵呵,哪里便宜买哪里的,不管那么多大道理。让SD们去维护A股的“合理估值”吧
     
  2. 他是为了这个标题,找了这个论据.实际上,融资是个权利风险的共同体,你到香港,英国去融资,等于是把公司未来的利益给投资者受益,同时也让他们承担相应的风险.各投资者对你也有相应的判断.外汇自由兑换以前,美国到英国,欧洲到美国融资的多了,中石油在香港多少钱发行,因此它对得起买他的人,在中国每股48元,对得起投资者?还要保护他的定价权吗?作为证券市场,涉及方方面面,融资得比较各证券市场的制度和可能性,更主要还是要讲公平的理念.A股市场能作出来的,到其它证券市场是不好使的,一个联系汇率就能引发并被定义为天然缺陷,这个题目太大了,也太五断,也有点太"骇人听闻了"!当然也只有这样,才能说明文章的标题,不如加个附标题:香港有...______A股市场应该保证有中石油一样的定价权,就OK明了了,现在的教授,真是无所畏惧呀.
     
  3. 周洛华说这话的言下之意是,这个香港市场搞得我们庄家没法高价卖给给那帮刁民了。:D
     
  4. 香港市场就是一个有缺陷的市场么。一个小小市场而已,也就只有没见过世面的内地人会把它当回事。
     
  5. 你说得很对,香港太小了,但却又有着英美传统制度的市场,内地A股大,但除了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可以自娱自乐之外,估计只能到火星去搞了.当然火星一定会认为地球没见过世面了,因为飞船还没来玩过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