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用TB交易期货的高手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mailema, Oct 26, 2008.

  1. 请教些问题,一起做做,恩。谢谢了。

    一般QQ:9550 -1883(去掉-)
     
  2. 到TB论坛去吧, 那里应该有一些高手.

    我虽然也使用TB开了一个交易帐户, 但是仍以使用文化系统为主. 有时间再开发基于TB的程序. :rolleyes:
     
  3. 谢谢,呵呵,一周过去了自己也成为了高手了,程序都是相通的,关键是逻辑了
     
  4. 你进步真快 :)
     
  5. TB与MT4差多少?
     
  6. TB比mt简单许多,不过确实和ts差不多。和大智慧也差不多。一般3-6个小时后就能自如编程了。24小时后肯定是高手。另外,花点时间学习下界面逻辑。
     
  7. Thank you provided!
     
  8. 感觉又要重新学个编程啊~
    交易没赚钱倒成了程序员
    老是学软件也不是办法
    还是用老飞狐算了
     
  9. 呵呵,兄台已经得了交易真谛了。
     
  10. TB比mt简单许多,不过确实和ts差不多。和大智慧也差不多。一般3-6个小时后就能自如编程了。24小时后肯定是高手。另外,花点时间学习下界面逻辑。 楼主厉害! 学MT4一般多长时间能学的比较熟练呢?
     
  11. tb编程不难,但在实盘交易过程中有不少问题需要不断发崛,关键还是细节问题。用tb时间一年多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共同发展。qq:123081486.
     
  12. 自动化交易的真谛还是把手动交易基础打好。
    目的是利用工具赚钱不要被工具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