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增加期权交易及其策略的研究专区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emcdowe, Oct 12, 2008.

  1. IB和Thinkorswim实际上都是专注期权交易的. 期权交易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交易产品,比普通的股票和期货交易要复杂的多. 有很多的交易策略值得探讨, 建议有这样一个研究专区来讨论交易策略和经验共享.
     
  2. 在3区增加一个版面“Options Strategies“?
    请大伙讨论。
     
  3. 亚洲时区内有什么好的期权品种吗?
     
  4. K200你不是经常玩么?
    现在颇具吸引力。
     
  5. 增加一个关于options的吧 我想
     
  6. 期权交易一定要盯盘吗? 把组合做好了, 只要定期根据价格和波动率的变化适当调整一下, 在亚洲时区交易美国期权应该没有问题, 而且还能做到安心睡觉, 一边睡觉一边赚钱.
     
  7. 嗯,有道理。期权交易的确是可以脱手的优良品种。 我只是觉得个人对于亚洲时区的品种有着天然的亲切感。
     
  8. option怎么backtest?能和future一样?亚洲也没有好的期权市场,交易量都太小了。
     
  9. 我IB的TWS没用过, thinkorswim里有thinkback可以做backtest
     
  10. emcdowe,有没有什么好的期权软件配合Ib使用,能够计算日内隐含波动率和历史波动率的软件?
     
  11. 我支持
     
  12. 支持成立期权版!
     
  13. 支持
     
  14. 我就用Thinkorswim的TOS来分析期权, 不是替它做广告, 确实很好用, 尤其是的它的Profit/Loss graph 分析, 我下单很有信心, 从来都是下单后安心睡觉,
    因为任何可能的 max. loss和greeks的关系都一清二楚, 大不了过一段时间后根据greeks的变化调整. 我以前一直在研究futures 和 forex的自动交易, 现在完全放弃, 因为现在不需要了.
     
  15. 看起来不错,是否在海洋部落设个专版,请emcdowe可否抽空帮大家介绍一下?
    http://www.thinkorswim.com/
     
  16. 如果在6区设立thinkorswim版面(跟在OptionVue后面),那么还是否必要在3区设立Options Strategies版面?
    之前我的个人理解是期权策略的话题可归于Financial Engineering版面,不过这种划分逻辑性显然不足,而只是习惯性的联想。
     
  17. thinkorswim可以用来做香港的窝轮、牛熊证吗?
     
  18. What exchanges or ECNs does thinkorswim route to?

    In the case of listed stock execution, thinkorswim routes to the NYSE SuperDot system. NASDAQ orders will be routed to the one of eight different ECNs that has the best market, and option trades are routed to the exchange with the best market. The option exchanges are: AMEX, CBOE, PHLX, PCX and ISE.
     
  19. 坛主,不如在2区设立一个专门的期权(Option)板块吧

    我觉得期权(Option)可以专门来讨论,它不同于股票期货外汇,但是股票期货外汇又都有各自的期权可交易。不管是港股还是美股,或者是商品期货、股指期货,以及外汇期货、外汇现货,都有相应的期权,那倒不如在2区再加个期权板块好了,集中讨论期权,也方便专做期权的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