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里哪些高手的期貨倉位經常過夜?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jiandte, Sep 23, 2008.

  1. 還有哪些高手的交易周期是以week甚至month作單位? 很想了解一下.
     
  2. 这个和高不高没关系的,和你的性格,交易理念,风格有关。

    我的期货主要以月为单位,股票吗可能以年为单位了,人懒没办法,股票帐户过去常常1年也不会看个几次的。

    总体来说时间越短你承担的相对浮动风险越小。
     
  3. 對, 一分鐘的ATR 和一天的ATR是一樣的, 只要風險資金比率控制得宜.

    其實時間越長勝算越高, 月內就比日內好做得多, 當然耐性和判斷力要好才行. 現在大部份投机者被高波動率吸引去做日內, 有點可惜.
     
  4. 同意:)
     
  5. 我们这辈子,能值得用月去操作的行情,大概不会有太多,但是非常值得
     
  6. 值得用年甚至十年去操作的行情,正在走近。
     
  7. 看道指1930年以来的图,完全没错。:D

    我正在尝试搞一个小项目,想看全世界的股票,是否有什么角落还没有动作或者动作具有差异化,(相必应该出在壁垒比较高,经济相对独立的国家)。yahoo的各种代码加上基金啥的居然有7万个。晕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