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股版的人气)(借股版的人气)各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弄的不?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papau, Sep 5, 2008.

  1. 各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弄的不?: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不同屏幕,不同内容,同一主机,同一键盘鼠标。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22, 2009
  2. 这个很简单,分屏显示


    看起来不是同一主机,是两台主机,不过同一键鼠控制两台主机也不难,通过一个“分频器”就可以了
     
  3. 你在做什么市场呢?
     
  4. http://www.mfzq.com.cn/Blog/Diary.aspx?cid=1000&Data=S&Tid=649094


    ·轻松一机四屏,淘汰一机一屏

    【 原创:阿.杰  2007-09-27 17:27  多彩总汇   浏览/回复:12396/123】

      我们往往需要关注多只股票,大盘,以及其他金融品种。
      以前都傻傻的买了四五台电脑,一机一屏,只见满台子的鼠标键盘,常常手忙脚乱摸嫁错郎,上错床。
      
      其实用运用双显卡,不需要复杂的配置就可以轻松实现一机三至四屏。只需要鼠标轻移,就可以四屏操纵。
      
      一、硬件要求
      
      1、是凡具备双PCI-E接口的主板
      2、PCI-E接口的双头图形显示卡(并不需要支持SLI或交火)
      3、INTEL芯片的主板最好是搭配ATI显卡,NVIDIA芯片主板最好是搭NVIDIA系列显卡,以免兼容问题
      4、配置两张双头显卡,两块卡要求规格一至(以免有兼容问题)
      5、电源要求标准300W以上(峰值450W)
      6、良好散热的机箱
      
      二、软件要求
      
      无
      
      三、安装
      
      将PCI-E显卡插上显卡插口即可,安装驱动完成
      
      四、设置
      
      桌面---属性---设置-----点击灰色标志的屏幕----扩展前打勾
      
      成功,使用时将软件窗口拖动入相对屏幕中就成
     
  5. 貌似这个是专业选手的起步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