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牛熊证交易记录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大笨熊熊, Sep 4, 2008.

  1. 可否將好轮貼出來?
     
  2. 牛熊証是否是一種kick out warrant ?

    關注中,但不能理解的太多了
     
  3. 呵呵,回来了,想不到跌的这么惨。
    看来还是做职业投资者好。
     
  4. 恭喜了
     
  5. 差不多!波幅比权证大。
     
  6. 好轮指相对的,权证千千万,只是选好自己了解的标的物,再选权证。
    前面贴的法兴里有好多自动统计的功能
     
  7. 美财长保尔森救援计划遇阻 银行体系或面临崩溃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9月22日晚,美国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主席理查德·谢尔比要求美国政府终止向国内银行提供7000亿美元的救援计划,这无疑对原本料想本周五会通过此项议案的美财长保尔森是沉重一击。

      理查德在声明中称,财政部的这项提案“既不可行,也不全面”,用纳税人的钱来检验一个草率做出的决定是“愚蠢的”。

      事实上,美国政府这个自“大萧条”以来最大手笔的援救计划,遭到了大多数议员的反对,有很多反对者希望将各自的良方囊括进该计划中。如,政府应在其控股的银行中获利;政府应限制向在援救计划中获利的银行提供的劳务费用;希望有关破产的裁定可以让抵押品的债权人降低房贷利率。

      此外,还有议员要求,应全面检查政府金融调控的职能,监督财政部对巨额援助资金的管理。

      但财长保尔森认为,如果不迅速通过救援计划,美国银行体系将面临崩溃。他希望用政府的资金低价收购受困银行的资产。高盛银行前首席执行官也希望一旦银行摆脱困境后,各自可以重新开始相互借贷,以避免美国金融体系的崩溃。

      由于担心激烈的政治争论会拖延或阻止提案的通过,9月22日美国、英国的证券和外汇交易市场再次出现跌价抛售现象。当天,纽约道琼斯指数下跌372.80点,收于11015.70点;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FTSE 100 index)下跌75点,收于5623.3点。同时,美元对欧元的汇率也下跌了2个百分点,达到三周以来的最低位。
     
  8. 靠,巴菲特买高盛关香港鸟事啊,还在挣扎!
    汇丰再涨到130,老子先买一半姑权13014。
     
  9. 这个老不死买高盛就是喜欢捡便宜。
    我看啊,还不如来香港买工行。
     
  10. 明年准备买工行,我就不信,中国会倒闭。
    不过现在还是跟随趋势。
     
  11. 東亞謠言滿天飛 分行出現提款人龍
    繼昨日東亞傳出負面消息後,該行雖已報警處理,但今日謠言擴散,市民今早紛紛收到SMS指東亞會清盤,分行出現人龍,本網記者在北角分行觀察所見,不少客戶前往提款,有人問分行職員是否有足夠現金,職員說正從其他地方調動資金,客戶有可能只能取得本票。
    不少排隊的市民表現憂心忡忡,並不斷打電話將消息告之親友。
    有慈善機構的義工告訴記者,其機構的戶口在東亞,擔心「阿公」的錢出事。而分行的保安眼見那麼多客戶提款,喃喃自語,「你們不應因一句話便信,香港銀行怎會出事呀,你們真的......」但獨個兒排隊的婆婆不受影響,擔心自己的儲蓄化為烏有,「不會有事吧,怎辦呀?」
    現在人傳人下,有部東亞分行都有人龍,中環總行有近百人排隊,窩打老道、灣仔分行也有數十人。
     
  12. 今天东亚的事,感觉顶怪的,人心不稳,妖风骤起。

    莫非港真要有大事发生。
     
  13. buy 31465, 208x200k
     
  14. 呵呵,美国佬救市今晚表决,如无意外,应当会通过。
    看来老曹还是真说中了,有三个月的上升期。
    不过7千亿真的不多,野村的前老大说要5万亿可能才勉强够。
    等Alt-A问题出现,又开始狂泻?
     
  15. 今日港股跌,莫非内地地下资金抽身回来,备战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国企指数跌的好惨啊
     
  16. 今天港股结算,机构大户们都是空仓,所以压低市场。

    等到结算日过去,你等着看吧,呵呵。 啵~!
     
  17. 今天的跌法看不懂啊,难道熊三就是这样的到来了。
    没利好跌,有利好也跌,真的难做啊。
     
  18. 汇控还没有到目标,等到120再放空,首选13014.
     
  19. 呵呵,今天是九月份收获最大的一天。
     


  20. 跟着市场走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