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设置新注册成员须等30天后才能发贴,请大伙讨论。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Aug 24, 2008.

  1. 是不是太长了点
     
  2. 如果折衷,就是14天,俩礼拜?
    让新人或发广告的先潜水学习俩礼拜再可发言?
     
  3. 现在vBulletin正在研究如何防止spam,所以先等一下看他们的结果。之前vBulletin在这方面的技术一直是领先的,只是最近一段时间才被spam大规模地骚扰上。
     
  4. 时间太长了
     
  5. 支持,怎么说也要学习半个月再发帖!没有规矩何以成方圆,嘿嘿!投票支持了
     
  6. 这样不好,会失我们新人失去来此论坛的兴趣,
     
  7. 30天?
    就算等一个漂亮的小姑娘我都不会有耐心 :))

    24小时就够了!
     
  8. 关于跟帖权限:关心地问,以上讨论是否已有结论?是否要在本次深圳会议上决议?
    关于浏览权限:已有两个新朋友问我为何注册成功的新ID无法浏览图表?不知论坛如何安排的新用户浏览权限?
    谢谢!
     
  9. 不宜,加强对广告贴监测及删除即可
     
  10. 我不知道我发了几贴了~大多时间在看,学习为主
     
  11. 那两位新朋友收到激活邮件了吗?如果没激活,就跟非注册用户一样,看不到附件。
     
  12. 可能是这个原因。我回头叮嘱一下。
     
  13. 很多人抱着不太认真的态度在注册时乱填邮箱,当然收不到激活邮件。我每过一段时间都要清理一下这些未通过邮件激活的ID,已删过上千个了。
     
  14. 建议:发垃圾广告的,发现一次,禁止发言一星期
     
  15. JUST TEST!
     
  16. 24小时 支持!
     
  17. 3天,7天都可以吧,有个缓冲时间比较好。
    30天似乎太长....
     
  18. 新用户通过referral来注册。
     
  19. 注册的时候,增加一个必填项referral code。现有的论坛成员可以生成这个referral code,提供给他们认识的朋友。
     
  20. 一个公共厕所臭味熏天,管理员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他通过限制每天进去的人数来解决?还是通过提高门票来限制进去的人的素质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