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到IB的通道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mailema, Aug 19, 2008.

  1. 非常感谢mailema!
    我现在正在用ib, 感觉它的系统用起来很不方便, 下单与看K线不能一起.
    不知在哪儿可下载twslink.dll, 是不是只能去买? IB是否有提供?
     
  2. twslink 是一个收费软件,180欧元。相当于一个接口。
     
  3. 谢谢! 收费软件啊, 看来, 得好好地研究一下IB本身的API接口了。
     
  4. 这个是谁调用谁?
     
  5. 个人研究开发EA交易一年,虽然EA有很多人性达不到的性能,但是总体而言,过分的去追求EA的圣杯,几乎等于花拳绣腿.难得见到有完美表现的EA可以存活24个月的.还是希望大家多花点时间学习和领悟交易更深层次的东西,包括老马同志.
     
  6. 请问哪位大侠有mt2ib啊,网上貌似没得下载了,想研究一下,谁好心发个到我的email:
    tween@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