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IB账户入金的最便捷方法——详细全攻略版!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shane_lee, Aug 15, 2008.

  1. 不是,这是IB的政策改变了,日内交易4倍改为3.3倍。
     
  2. 现在招行也开通网上境外汇款了,有谁操作过,不知能否从招行网银直接向IB汇款?
     
  3. 能解释一下这个日内交易的3.3倍,怎么用吗?是不是说日内交易不隔夜,可以超过自己的本金使用,比如10000本金,可以交易120万美元。
     
  4. 您好:
    我今天用工行网银境外汇款功能,结果出现1311账户不存在的提示,未能在网上提交成功,请问您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我给客服打电话,试了他们设置IE的办法也不行。

    多谢!
     
  5. 请问大家,是不是只有换汇才有5万美元一年的限制?如果存款取款全是美元,不换汇,找黄牛,那就没限制了,是吗?谢谢!
     
  6. 请查IB网页,保证金方面的规定。谢谢!
    http://www.interactivebrokers.com.hk/cn/p.php?f=margin&ib_entity=cn

    据我理解:每年结汇最多5万(就是跟国家的银行用人民币换外汇的最高限),每天最多汇出境5万。
     
  7. 之前看了那个保证金页,不过没找到关于这个的,呵呵!
     
  8. 看“即日交易”标签下的内容。
     
  9. 昨天汇出的款子今天被打回.显示"收款人为公司,无法核查,退回",我在广东东莞汇的.得另找渠道了.
     
  10. 昨日通过北京工行的网银再次入金成功,上午10点左右汇出2.99w刀,晚上9点打开TWS的Account窗口,就看到资金已经入账了。还是很方便的。

    楼上的,是通过哪家银行走的?是工行网银吗?
     
  11. 是的,工行网银.目前为止,只听到北京和上海的可以成功,别的地方都不行.而且广东这边汇不出去,手续费也不退.广东的朋友别用工行网银了.
     
  12. 更正一下,因为工行客服说手续费不退,所以我就在上面写了"手续费也不退".但今天我的汇款和手续费一起退回了我的帐户.
     
  13. 我在广东深圳,11月9日通过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汇出1.05W美金,第二天IB就收到了,非常方便,手续费是124元人民币。

    按照第一帖的说明一步一步照做就可以了。

    资金转回准备用香港的招行,以后试试

    呵呵,和大家分享
     
  14. 真没天理啊.深圳跟东莞就是邻居,竟然深圳可出,东莞出不了.已经决定去HK开个帐户了,以后出入都不用去受那鸟气.
     
  15. 我在辽宁,上周去北京工行开户,通过工行网银汇出两笔。在这之前通过本地的工行网银汇款,出现1311错误说账户不存在,在工行网站留言他们把电话转到当地工行,最后还是无法用本地工行网银汇款,最后通过柜台汇出,不过金额不多,只有2000。所以如果不在北京上海,可以多找几家工行柜台试试,如果金额不大的话。
     
  16. 我也在东莞。通过招商银行的网银汇款到IB,系统根本不批。提示信息为:收款人不能为公司。

    请问wqf8037,你是通过工银网银来汇款的么?有没有其它的渠道?谢谢。
    如果深圳的工行网银可以汇,开一个深圳的账户或许是个好主意。
     
  17. 工行网银东莞汇不了,我的提示也是说:收款人为公司,无法核查,退回.
     
  18. 谢谢哦。俺今天去浦发问了下,答复是外管局近来比较严。
    说是个人对公司账户是肯定要证明文件的。甚至个人对个人的要求也很严格。呵呵
    问他们有什么建议,都说没有。

    可能还真的要去一下香港。呵呵
     
  19. 最近似乎外汇管理严格了,近来有成功用工行网银入金的例子吗?
     
  20. 听说9月份之后出了个什么东西,所以管制变得有点严了些。大家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