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止复-盈亏同源(弃利保本、涨买跌卖、择强汰弱|永远在市)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清醒疯子, Jul 31, 2008.

  1. 我的系统:止复

    从今年五月入市来,有三个月了
    入金:7800
    出金:0
    平仓盈亏:-1960
    手续费 :463.5
    总盈亏 :-2423.5

    [​IMG]
    [​IMG]
    [​IMG]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l 31, 2008
  2. 期待与海坛的各位交流,我非常需要灵感:)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l 31, 2008
  3. 期货,支持,每日一览,关注中!
     
  4. 谢谢关注:)

    盈亏同源,继续等待资金的必然回落

    八月,新的开始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8, 2009
  5. 刚刚看完《肖申克的救赎》,最大的感触是懂钱的人在哪里都有市场,不懂钱,出来了也只是等死:)
     
  6. 能否介绍一下是哪种类型的系统?短线摆动?长期趋势?
     
  7. 趋势跟踪系统,两条均线:)
     
  8. 哈哈,我的最爱啊,持续关注中:D
     
  9. 至简至易至难!
     
  10. 谢谢二位的关注和支持:)
     
  11. 盈亏同源,继续等待资金的必然回落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8, 2009
  12. 盈亏同源,继续等待资金的必然回落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10, 2009
  13. 盈亏同源,资金正在进行它的必然回落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10, 2009
  14. 盈亏同源,继续等待资金的必然回落

    收盘价说,小弟,你今天亏钱啦
    结算价说,大哥,咱今天赚钱啦
    听谁的呢?:)
    当然挑好听的听嘛:)
    所以资金图就是这个样子滴:)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10, 2009
  15. 加油!关注你的进步,俺是曹一虎,嘿嘿!
     
  16. 这个图表软件不错啊,哪里搞来的?
     
  17. 原来是曹兄啊:)谢谢关注:)
     
  18. SwiffChart
    你百度一下,到处都有:)
     
  19. 过反简:路角同深|是因如重异

    疯子看书了,哈哈哈哈,讲都无人信啊:):):)睇过你就信啦:):):)

    过去,看书,太认真了,所以看不了书。就跟我以前聊天吹水太严肃了,也就聊不起来一样:)

    这看书聊天,本应是随随便便,意淫意淫之事,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干嘛呢:)

    前段时间一朋友,说他看书时爱与作者辩论,哈,这一句话打开了我看书的大门:)

    老张曾说,看书两动作,翻、想。说不说写不写,那是无所谓执着之事。想够了,也很难不写:)没想够,想写也没什么好写:)

    哈哈哈,老张是个大妙人啊:)

    本来老张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但我还是太木头了,居然把看书的重点放在翻上。要求自己要么不看要么翻完。

    唉,你说,这人也真够怪,怎么脑袋可以木到这个地步呢。

    重点在想不在翻。翻,只是为了找点东西来想:)就跟我现在聊天一样,喜欢先说结论再想法子论述。如果没有什么好法子能自圆其说,先前的结论扔一边,不用它:)先论述再结论的这种思考法子,先不说好不好,也许这样才是正道,但绝对不适合我这木头脑袋。我想东西,必须靠逼。我是那种善于圆谎的人。只有先抛出一句大话,才能逼我想方设法去证明自己是对的:)当然,如果我意识到我是错的,我一般也能改得快:)

    这里要用到一个东西,哈哈哈,就是我那疯疯颠颠的性格:)我知道我自己疯疯颠颠是常态,这让我很敢想,同时也易于认错:)常常是这样的,这一秒我还在跟你据理力争,下一秒就对你俯首称臣:)哈哈哈,这样拿自己开玩笑,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玩的事情:)

    说哪去啦,回来回来,我以前总是逼自己去翻完一整本书。我现在不这样想啦。书,只是一个给我提供思考材料的地方,我是不是弄清楚了作者想要表达的意思,一点都不重要。说不定作者都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呢,哈哈哈:)重要的是,我能找到那么一两句话引起进入思考的无边天地:)这个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以后看书,随便翻,最好是同时打开几十本书,这里看一下,那里瞄一下,每有妙处,想它半天,这才是最好玩的:)

    这种无定向思考的看书法子,才能达到我平时聊天吹水的高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过:也就是翻,以一种轻松的态度在书里面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反:也就是想,这是看书的真正目的,如果一本书看下来说不上两句,那就有白看的风险:)

    简:看书能想一大堆固然是好,但我们常常见到的是,有人很会一大堆,一大堆下来还是一大堆,脑子空间占用太多,到头来还是一片混乱:)结论能短则短吧:)

    路:这个世界最宝贵的东西是思路,所以先别管人家对不对,对不对一点都不重要,重要是搞清楚你对面那家伙脑袋是怎么转的:)所以看书最好是能搞明白对方的思路,看对方的思路有没有自己可以利用的地方:)

    角:有帅哥说,讨论如果没有一定的共同基础,只为否定而否定,就会沦落为无聊的抬杆。所以,这个角度的问题,重要:)

    同:这个世界,你如果想啥都搞具体化,你就可能啥也搞不明白。因为,据说,这世界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以异求同,瞎忙一辈子;以同求异,才能让我们的世界清明:)

    深:同样的一个东西,深挖起来,会有很多你之前想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