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论坛深圳聚会讨论帖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rosemercury, Jul 25, 2008.

  1. 上次深圳的海洋论坛聚会,我们在COCOPARK星巴克灌咖啡......,回来看到上海的在涮羊肉.......

    好多朋友在实际生活中也是事务繁忙,也不一定能够在每个季度都去参加。但是每年我们可以玩一两次精彩的,热闹的。

    深圳的朋友们来吆喝一声吧,无论你是高高手还是象我这样的小菜鸟,只要你有一颗平易近人的心,喜欢海洋,愿意在这个平台上交流或者交朋友,都欢迎。

    也希望你们能给我一点建议,时间,地点,形式。
     
  2. 如果广州深圳附近有什么好的果园农庄,可以住住木头屋子,钓鱼打牌下棋,这样深圳广州的兄弟就可以好好聚一次
     
  3. 居然认识这个地方,上上周从广州去深圳参加活动,去的就是 Coco park 的星巴克,:)
     
  4. 昨天单位刚组织去观澜田园山庄,可以泡温泉,SPA,木头屋子,钓鱼打牌下棋烧烤均可。

    路程约一小时。
     
  5. JEVINLEE的建议不错,我刚才查了一下西丽果场,有摘水果,垂钓,空气应该很不错。
    刚才打电话去咨询了一下:
    订房:86005034刘小姐 (果场是20元的门票,住就不用门票)
    标双:150 (开始说的是238)
    三人间:230 (开始讲288,看看还能不能再砍,里面可以打麻将,晕)

    钓鱼:70元买钓竿,2个小时,钓的鱼自己所有(建议烤了)

    他们答应把菜单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