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选手炒股的结果是=====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abc, Jun 17, 2008.

  1. abc

    abc

    昨天上午11点,经济半小时栏目联合东方财富网等四家网站发起调查,截止今天上午11点,共有764588名投资者参加了这个调查。

    调查显示,从2007年1月1日起至今,参与调查的投资者中亏损者的比例达到了92.51%,盈利的投资者仅有4.34%,勉强保本的投资者为3.15%;如此大范围的亏损,即便在过去漫长的熊市中,也极为罕见。
    :)
     
  2. abc

    abc

    那些亏损的投资者,他们的亏损究竟占其金融资产的多少呢?调查显示,亏损的投资者中有59.98%的人目前亏损占其金融财产的50%以上,有14.50%的人亏损占其金融资产的40%,有11.43%的人亏损占其金融资产的30%,有5.74%的人亏损占其金融资产的20%,有2.46%的人亏损占其金融资产的10%,有5.89%的人亏损占其金融资产的10%以下。

    :mad:
     
  3. abc

    abc

    师兄师姐弟妹们看仔细了,这不是今年的炒股统计,是从2007年1月开始算的哦:)
    2007年1月1日指数是2675点:(
    要是按照今年算的话,那简直不敢统计的了。:mad:
     
  4. abc

    abc

    大家应该记得我在这里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
    业余选手和职业选手是不一样的
    业余选手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这样的下场,就是来送钱的。
    所以我千万次的呼唤大家一定要注意风险,退出市场,甚至连我们机构的内部情况都交代了
    但你们就是不相信。:(
    统计结果证明了=====我从来就没有欺骗过大家。:mad:
     
  5. 由于有师傅和师妹的反复提醒
    俺还在勉强4.34%里啊,侥幸地狠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6. abc小妹,跟我们多讲讲你周边的事情,我们爱听。
    另外告诉大家明天开盘1小时内抢反弹。
     
  7. abc

    abc

    恭喜师兄,象你这样的业余选手能够有这样的成绩,绝对已经是神话故事了。
    但是这些也仅仅代表的是现在,不代表将来。
    明天会怎么样,没有人知道。
    千万小心哦:)
     
  8. 不容易啊!
    终于等到MM发言了
     
  9. abc

    abc

    师姐你好,其实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现在真的已经没什么话可说了。
    你一定要听,那就再说点给你听:
    我们的茅台现在天天卖也只有卖出很小很小的部分,等于是没卖,阿姨很着急的。可能会采用师兄的办法用极端的办法放量杀盘,来吸引买盘变现。
    我们现在的工作基本上是在做新加坡A50期货,就是做空A股。
    其他工作基本上都是在做和茅台差不多的生意
    就这些吧:)
     
  10. abc

    abc

    其实阿姨将大资金投入到新加坡A50还是师傅的功劳,她见到了师傅在恒生指数上的操作以及发展结果,是在6月才开始大力度做空A股的。
    如果早听师傅的话,在5月就开始的话,现在不知道已经赚了多少了。
     
  11. abc

    abc

    关于大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现在谁也看不明白,包括我们这里的职业操盘高手们以及其他我认识的大机构们。
    下跌趋势是大家都清楚的,但谁也没有想到下跌会这样猛烈,速度是这样的快。
    最后要跌到哪里去?
    没人搞的明白的
    已经超出了所有机构的判断
    阿姨也迷茫的了
    许多机构今年都是亏钱的,我认识的基本上是80%亏钱的。
    所以情况非常严重。:(
     
  12. abc

    abc

    只有一个人完全正确的看准了大盘
    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我的师傅:)
    师傅非常准确的判断出了恒生香港指数的运行方向以及细节波浪
    并且最准确的在5月最高位置做空恒生指数,而且是长线重仓进去的。
    师傅之前和阿姨以及许多机构包括香港本地机构都做了沟通交流,
    但是当时没有一个人同意师傅的观点和预测。
    当师傅孤独的一个人在行动的时候,他们都是反对的。
    但5月份过去以后,到了6月
    阿姨就已经完全同意了师傅的看法,并且开始了大动作
    分别在新加坡和香港恒生指数上大资金做空:)
    但是其他机构们到现在还是对师傅的观点保持着疑问和异议。
    他们不认为这是一场全球性质的大股灾
    他们虽然也在做空,但显然没师傅和阿姨那样彻底坚决。:p
     
  13. abc

    abc

    至于师兄们最关心的大盘会怎么走,什么时候反弹,会怎么变化
    等最实际的问题
    大家都充满着分歧和意见
    但阿姨现在是和师傅站到了一起的,阿姨已经完全同意了师傅的观点。
    我不太懂技术分析和波浪理论,但是我问过师傅以后,就明白了这些意思。
    其实在师傅的贴子里面,虽然是针对恒生指数做出的分析和预测判断
    其实已经对包括美国、日本以及中国A股的大盘趋势以及波浪划分调整时间、空间
    全部做出了最明确的指示。
    可惜你们看不懂,其实看的懂的人就会知道师傅对A股的预测也全部已经包含在那里面了。
    :)
     
  14. abc

    abc

    总而言之,师傅对前面的恒生指数以及美国、日本、中国A股的判断是非常准确的。
    但后面正不正确
    还要看实际结果的
    现在国际形势是那样的复杂多变化,国内也一样,
    充满着变数
    所以我劝大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哦:p
    连我们职业机构都已经迷失了方向
    那么一般业余选手怎么敢去这个市场冒险呢
     
  15. abc

    abc

    为了不占用师傅的帖子,也为了大家看的明白些,我在这里稍微给你们翻译一点关于你们最关心的A股的资料:(那是师傅解释给我听的东西)
    A股基本是跟着恒生指数走的,也是个大空头市场,也在走13浪的超级大熊市。
    现在也是运行在5大浪之中,但和恒生指数的5大浪是有时间区别的。
    另外A股里面的深圳、小板、B股等波浪在划分上都不完全相同的。
     
  16. .......不好意思,你师傅是谁?你阿姨是谁?你们做新加坡的A50期货,那玩意没成交量的,巨大的买卖盘差价,你们怎么做的??请指教~~
     
  17. abc

    abc

    师傅认为目前的恒生指数正在运行5大浪的开始阶段,接下来只有跌到了3月20日的21472点附近才可能存在有一把反弹,但这个反弹级别是很低的,那仅仅是个小浪级别,意思是说是在5大浪里面的小反弹浪。
    什么叫大浪,比如香港的大4浪就是3月18日----5月初的行情,那才是大浪,那是4大浪。那才叫反弹。
    相对于A股就是2990----3768,9天反弹了800点,也是4大浪。
    现在走的都是5大浪
    那么就很清楚了,既然师傅说过,只有恒生指数跌到了21472点,才可能产生一把小2浪的反弹,那时候A股跌到多少去了呢?再说这只是个小级别的反弹,怎么操作呢?
    大的反弹肯定就是要等大6浪了吧,师傅没说要等到什么时候开始恒生指数大6浪的反弹行情,但他已经几次强调说了7月是大5浪里面最凶狠的一个月,意思是说7月里面恒生指数将会暴跌,那不就等于是说至少在7月里面是别指望有什么6大浪的吗:)
    既然恒生指数是这样走的话,那A股呢?
    那你们说现在这个行情还不好判断吗?
     
  18. 林兄是个男人............................
     
  19. abc

    abc

    师傅又说了细节,因为恒生指数的60天均线还没有拐头下行,而且60天线还没和120天线金叉,所以现在暂时还不会猛烈的下跌。
    但又说只有跌到了3月20日的21400点才会发生5大浪里面的2小浪反弹
    结合起来的结论就是现在恒生指数的走势就是在这里盘整,等待,然后继续下跌。
    这里不会有小反弹产生的。
    师傅的东西确实一般人是看不懂的,我也看不懂的,是问了以后才知道一些的。
    但阿姨她们一看就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