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Broker可否编写在每一个K线上方显示价钱? 或者在某些特殊的K线上显示我自己画的K线?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xozhizhi, May 17, 2008.

  1. hgy兄, 你说我''晕~大概软件的用户手册都没读过吧"

    呵呵 你是指我没读NinjaTrader的用户手册呢?:)
    还是没读AB的用户手册罗?:)


    其实我已用AB编了好几个指标了:)
    但一直发现AB不用简单实现如 DRAWTEXT STICKLINE 这两个功能:)
    好象AB要在K线旁边作些文字标识或根据条件重画一条K线 不能实现!
    这是我写了公式后的认识呢.

    高手不妨指正哦!
     
  2. 至少都没用心去读,

    (如果想对每根K线作标识,不如花时间把各类K线形态背得烂熟,毕竟是带了主观意识的东西,以电脑来处理不大可靠)
    所谓 DRAWTEXT STICKLINE 这两个功能
    本来就是不同的软件,对图形标识就有不同的输出方式,得多花时间去适应,写出新的方式,如果觉得AFL难学或不简洁,不妨去试试MS,TS,WLD或 MT的脚本

    也许你没有注意到-
    amibroker另外还有一组低阶的图形函数,如果肯花时间,事实上以此可以实现任何的图形输出需求,然而,往往如世事一样,表面完美或漂亮的图形对于结果(盈利)倒没有直接的贡献,相反应当把注意力和时间放在对交易系统的完善上,

    再者像“AB在图形上输出多一点均线之类,都很占资源“
    这类牢骚话就太过了,因为根本决对不可能,即使阁下是486时代的机器

    不管怎样,
    希望你能尽快找到自己心目中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