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买,要翻倍的股票!!!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都市快报, May 15, 2008.

  1. =====================

    大圣的恒指世纪大战打响关键的第一枪,跟上面所述的原理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非常佩服大圣的水缸胆量,祝大圣取得圆满的成功!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22, 2009
  2. ==================

    是3.18之前所有的筹码分布统计。

    建议您去下载指南针软件相关的: 筹码分布(书)、炒股一招先(视频)、指南针教研室1、2(视频),网上搜索下可能有下载,这是几年前的资料,先了解筹码分布理论才能理解图中的含义。
    不过在此提醒:任何的理论都不能单独运用,要把所有的炒股知识综合运用才能取得较高成功率。
     
  3. 恒指 道指月线都形成了macd顶背离

    现在看起来压力很大
     
  4. 谢malaao大哥! :)
     
  5. malaao给的图很不错。
    不过这个图形不通过筹码分布,通过传统技术分析也可以得出这个结论。
    malaao兄图中的十字中心点正是三角形向下突破的地方,三角形的下缘成为了日后的阻力线。
    下跌了一段时间以后的反弹到了这个线,一般都会遇到阻力的。
    其实非常符合传统的技术分析。
    一孔之见,不很精确。
     
  6. 都市说的翻倍的股票谁买谁套呀~~~~有人买吗?
     
  7. ==========================================================
    malaao大哥,俺有个问题:
    3.18日距现在2个月,俺看了200的月换手,3、4月的换手分别为118%,102%、5月换手目前为61.5%。
    目前的价位对应到前期确实是3.18到3.31日,上方套牢盘众多。

    俺的问题是:
    2个月换手达200%多,目前价格的阻力追溯到2个月前,这背后是什么理论呢?:confused:
    这个价位共有2个点,一个是今日,一个是3.18~3.31;
    看今天的分部,筹码全是获利盘;
    看3.18的,筹码全是套牢盘;


    malaao大哥,俺正在找你上面说的这几个东东,或许看完了可以解决俺的问题:)
     
  8. 002200 今日均价41.56,收在41.6,新高.
    今日最高42.43,最低39.66.

    5日均价39.78,偏离4.58%。

    今日收盘逼近3.18~3.31内的高点。成交略有放大。


    5.10.15.30日均线形态良好;
    但MACD红柱疑似见顶;KDJ回落;CCI下拐;


    60分钟线:
    KDJ死叉;MACD红柱缩短;
    操作:短线回避。回调击穿5日线39.78,买入;向上有效突破42.4,买入。
     
  9. 草图。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22, 2009
  10. ==============

    所以说:"不过在此提醒:任何的理论都不能单独运用,要把所有的炒股知识综合运用才能取得较高成功率。"

    因为俺们不知道软件是如何计算筹码的,俺们只知道在3.14的42元以上都是套牢盘,根据俺的人脑经验,两个月左右42元以上的套牢盘一般不会在此期间割完的,大部分股票通常至少6-12个月才能割完大部分的套牢盘,如果盘子大的话需要的时间更长;而到那时还要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如果那时大盘继续往下跌,该股跟着往下跌,则此期间的筹码又重新变成新的套牢筹码;象庄股600519茅台,2006年到现在,换手已经300%,但筹码仍然很分散,用筹码分布理论就是庄家一直都没大量出货。

    炒股不是精确的制导,而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只要您判断往该方向发展的概率大,那就按该方向操作;记忆中较深刻是 2002.1月-2002.3月600568 ST潜江放大量上涨,那时候论坛里许多网友都说是庄家拉高吃货,此股在 2002.3月间也是筹码集中,获利盘接近90%,然横盘到2002.10月最终向下破位。

    当然,俺所说的不一定准确,002200的庄家(如果有庄的话)也可能通吃套牢盘强行放量拉高,如000998那样。

    炒股没有捷径,只能不断学习自己认为有用的知识,在市场中不断用血与汗积累经验,悟性好点就少交学费,因时间关系没法回复您所有问题,祝您炒股(投资)顺利!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22, 2009
  11. 炒股不是精确的制导,而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只要您判断往该方向发展的概率大,那就按该方向操作
    ====================
    马兄,佩服啊
    确实佩服
     
  12. 谢malaoao大哥! 俺记下了。

    今天证监会又出来给基金上政治课了。
    从我党专政的角度看,在这个点位上,指数向上是个大概率事件;
    个股俺没把握,买指数赚钱应该算是个大概率事件;
    现在大家伙们跌幅最大,买50ETF赚钱应该算是个大概率事件;

    当然,亏也是有可能的。 :)
     
  13. md,下了几个视频的时间,200就飞了,怎么办,追不追?
     
  14. 买入,44.28,100股。
     
  15. 这几天策略要反思,俺本意是要做中线的,怎么搞成了短线,呵呵。
    主要是俺得上班,不能实时盯盘;
    200走上升通道,中线持有,不理会短线回调。小盘,次新股。
     
  16. 但每天的功课是要做的,要形成自己的判断;逐渐增加对票票走势判断正确的概率。
    这次6100下来的调整,教训深刻,之前哪怕懂得一点点基础的技术分析,也不至于下跌途中一路持有;
    俺现在是个菜鸟,但不能10年后还是菜鸟。
     
  17. 600890启动
    :D
     
  18. 恭喜大圣,恭喜都市!
     
  19. malaao大哥,资料都找到了,好像都是叫陈浩的人的。
    如果不对,麻烦你告诉俺,俺再去找。 :)
     
  20. =======================================================
    在现在的世道下,中线持股是危险的;
    但200这个妖股不跟随大盘,走势独立;
    故而,战战兢兢,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