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建议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amkr1015, Jan 1, 2008.

  1. 想想写写.....

    现在这个时候,一个普普通通的论坛,其实就是个烂论坛,而且会引起恶性循环,越来越烂,论坛要民主和宽大,所以也不得不很开放,什么人都混在一起,到最后那个澡堂水像牛奶一样的混,这个就是原始民主和原始开放的结果。现在的海洋不像以前,前几年系统交易特色有点味道,现在不是,有人说,现在的海洋就像江湖买药的地摊,好笑
    :)
    待...

    黄忠说的向朋友圈发展,这个也是办法之一,反正要既集中又隔离,包装包装,按我的意思,把论坛隔离为3房2厅带卫生,现在的难度是划分的原则,这个难。人的兴趣爱好研究方向都不一定一样,这个是具体方面,另外,还有性质方面的问题,可以说有主观和客观2个方面,划分上一个不周到,有人就没地方住了。
    论坛分2个大区,一个是地方很象乡下开庙会,去的人多,什么东西都有,那些凭着满腔热情非系统的股票人一定喜欢那里,有基金、有“做单”、大资金、跟屁散钱等等,大多数这些人都具有“人气”的特性,我不参加那里的活动,但也不反对他们的存在,他们的存在对我有好处,人有自己的活法,他们也一样要有地方,给个大厅好了。

    待.....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an 1,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