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黄金遍地时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roumarou, Dec 24, 2007.

  1. 凯雷宣布清盘了
    贝尔斯登破产 雷曼兄弟有重大危机
    凯雷是刚宣布的
    雷曼是ING总部的紧急通知
    ===
    老美其实不用管他了
    从小布第一次救市起
    宣布他们进入了熊市
    我们政府的动作是相反的
     
  2. 我准备08-09年的农产品了,等情况明确,选2个品种,捂2年
     
  3. 反正我宁愿错过,R兄也当心点,今天这样跌反弹随时可能发生,但是千万别太乐观
     
  4. 老美其实不用管他了
    从小布第一次救市起
    宣布他们进入了熊市
    我们政府的动作是相反的

    我觉得R兄太乐观了,现在的经济不象以前了
     
  5. 牛市进行中的调整
    如果让你感觉又会到了熊市
    那就是调整的目的
     
  6. 没有股指期货出来对冲,你就是借共产党几个胆,现在也不敢扔钱进来!!
     
  7. 其实我们去年就开始认识到熊了,根本不是现在,今年的情况跟以前不一样了
     
  8. 美国金融出问题,都急着要调钱回去,这里共产党根本不会拉高让他们跑回去
     
  9. 我觉得R兄太乐观了,现在的经济不象以前了
    ===
    经济自有他的规律
    中国差不多完成了粗放的积累
    逐步向精细化转型
     
  10. 美国金融出问题,都急着要调钱回去,这里共产党根本不会拉高让他们跑回去
    ===
    该走的早走了
    想来的还更多
     
  11. 目前的情况,还是先看看吧。

    1、还不确认ZF的救市力度,以及这些措施可能引起的效应,资金本身有逐利性,上涨的市场总是不担心资金。
    2、外围的影响只是共振,而不决定方向和幅度,A股市场从998上到6164的过程,美国鬼子不也就涨了不到50%,那是不是就不合理了呢?
    3、越是感觉预测准确的时候,离错误就越靠近。

    这次A股下跌的方式和美股完全相反,而下跌的原因更是本质的不同,不用太早类比,谨慎的抢反弹,耐心的等确认,价格的变化在周期拉长以后,就不那么具备欺骗性了。
     

  12. 如此看来4月有波好做做, 豌豆公主也说3月底见底, 后面能连搞5月呢. 哈哈
     
  13. 几个工具运转的很好
     
  14. ZF说的是不让热钱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15. R兄,单边大涨的条件不具备吧?

     
  16. R兄,经济的周期,繁荣与衰退都是掌握在ZF手中、由政府的政策决定的。在目前通胀的情况下,货币政策目前看不到放松的迹象,有利于老百姓的财政政策ZF那帮zhu总是姗姗来迟的,制度创新也可以推动市场,不过不是主要趋势的决定因素,况且目前说了N久的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也没见到影子,在这种经济环境下主力怎么敢拉,又靠什么讲故事最后把散户哄进来自己再出局呢?


     
  17. 所以还是不要相信那些官员和所谓的学者口中的信心、乐观、长期看好中国经济之类的废话,看具体的政策会来得实际,01到05年的熊市就让很多人吃了不少苦头了。
     
  18. 崩的如此猛烈 是不是要反弹了
     
  19. 什么消息,资产注入应该在下年吧?这还是跌下来了
     
  20. 昨天就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