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晚上广州坛友聚会

Discussion in 'Seminars and Gatherings' started by elegantwei, Nov 15, 2007.

  1. 2007年11月相约羊城

    主题:相约羊城  旨在加深朋友间的认识与了解.系统交易为谈论主题.通过不断的深入探讨,必有启发心智,抛砖引玉之作用.
    时间:定在11月下半月的周末.(拟在11月30日).当然也要看各位时间能否安排开.
    地点:广州
    方式:有以下三种请坛友们发贴投票
        A晚餐(可以咖啡厅)+聊天
        B烧烤+聊天(时间最好是周末中下午)
        C广州周边游(时间可能一天),如果选择这个,请说出出游的地点等
    参加人员:热爱系统交易的坛友们.

    请各位积极给予意见回贴.我们将在适时公布具体方案.
     
  2. 好!
    建议在深圳年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集中专门话题,比如“基于WLD平台的交易系统研发与实战交流”。没有一个共同的平台,交流效率很难高起来。不管什么哲学和策略,都要落实到代码、历史测试报告、实战业绩。
     
  3. 太棒了,我11.30正好在广州,早就想见见广州的系统交易爱好者了。
     
  4. 期待,我倾向于选项A或者B。
     
  5. 俺撤回”集中话题“的建议,否则就吃不成了。
    现有6人:elegantwei, bitswall(从北京来出差), fisher, yoyo2000, gzpony, 黄忠
    11月30号是星期五,下午能够不上班的估计不多,所以建议还是就吃晚饭吧,请elegantwei找个交通方便、比较好找的地方,上次去“水沐莲清”让好几个人找了一大圈。周末人多,要提前订房。
    elegantwei请客美意大伙领了,还是老规矩AA制吧(买单时付)。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26, 2007
  6. 期待ing,周五晚上问题不大
     
  7. 我周五需要从广州周边赶回来。听说是1小时车程。尽量准时到。(不过估计有些够呛)

    BTW,可惜不是在这周1、2。这两天,我在广州市区.
     
  8. 看了一下网上介绍吃东西的地方.考虑到交通方便性.选了如下二家,请参考.如果可以,要在周三四定位.
    一是"金都汇"自助餐 http://food.poco.cn/commendDetail-htx-id-666025.shtml
    二是"炳胜"粤菜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8913
    如果有好建议更好.
    广州的朋友离的最近,希望都能来啊.请跟帖报个名.多谢.相信我们的聚会会越来越有深度,越有主题性.而我们也会拉近彼此的友谊.
     
  9. 二者选其一的话,我选二。 因为自助餐要每个人走来走去拿东西吃,聊天时间打了很大的折扣。
     
  10. 各位兄弟谁有机会到长春 记得跟我联系啊
     
  11. 因为时间较紧,就不再讨论.那就定于11月30日,18:30分,在炳胜洒家(广州天河东路路口),公交车站有"天河路口",地铁有"岗顶"可到.希望所有能到的朋友来参加.
    如方便,请跟下贴,以便确定人数.
     
  12. 报个到
     
  13. 报到,要早点订,貌似炳胜的桌子很受欢迎。
     
  14. 真不好意思.已经订不到炳胜了.对不住大家.不过正在积极找个不错的地方.
    请放心,这次我请各位.大家在一起不容易,就多聊些HYLT老大说的WLD吧.我想这真是个不错的契入点.
    具体位置应该离炳胜不会太远.我会明天通知大家的.
    请报名,请报名.多谢.
     
  15. 酒店已经确定.就在炳胜往上走.叫"南岗海鲜"的.三楼,红旗房.位置在天河北路与天河东路的十字路口上.坐公车在天河东路可下车.
    多谢.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29, 2007
  16. elegantwei 兄 辛苦了。聊WLD的话,让yoyo2000多准备准备 :)
     
  17. elegantwei老兄辛苦了,其实大家就是找个安静的地方一起聊聊天。老兄真是费心呀,谢谢啦,明天见。

    是18:3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