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胶期货实盘帖-重新开张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amkr1015, Jul 17, 2007.

  1. 按老A的做法,一连亏损之后必有一连串的赢利,关键是能否最后为正.或中间出现巨额赢利,这样,就可从新来过.------
    “就可从新来过”-----王兄大将军啊!!!!!
    我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失血休克:当我连续做多时,市场出现连续大量的高开低走、当我连续做空时,市场出现连续大量的低开高走。如果市场的根本意志是这样的,那我退出市场,如果市场的根本意志不是这样的,就像至今所以历史都一直在表现的那样,那,我是能胜利的。
    原理再清楚没有了,现在,我要的是别在开始的时候就休克。
     
  2. 开始时在近月双向(你少了个字,让我一呆)开仓,只要有震荡幅度足够大,到达位置你就平了赢单,然后把同样方向的单移至远月,这样始终保持一买一卖,只要近月有一定赢利,俺就依样画葫芦平了移至远月.
    只要近月有单向单存在,这些单子就逃不了亏的命运.

    做这个试验的意义在于:主力是不是这样干的?!

    意思我大概明白了,是个很有意义的思路,另外,我想,主力只要有足够的钱,是可以这样干的。
     
  3. 从6/11开始至今的行情就没有太平的直线走过任何一段,这个是对我系统的最大考验了,但到现在为止还是盈利的,而且,即便按现在的每手日平均盈利能力,也是非常让我满意了,只要行情能走得一般化点,这个系统就是杯子。
     
  4. 这个思路有意思

    但是如果遇到单边市 就很糟糕了
     
  5. 九载沟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6, 2009
  6. 长海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Nov 6, 2009
  7. 好美

    正好在炎炎夏日 给我们枯燥的交易带来放松

    什么时候能在这种地方 盖间房子 在里面交易

    就成功了
     
  8. "
    俺最近就做一项无聊的实验:

    开始时在近月双开仓,只要有大幅震荡,俺就平了赢单,然后移至远月开单,这样始终保持一买一卖,只要近月有一定赢利,俺就依样画葫芦平了移至远月.

    你看很无聊吧?!只要能平稳实现这个过程,就意味着把近月合约的钞票移到远月合约上去.
    "

    我的理解是,在每一个合约月里,做多波动率。
     
  9. 19475多
     
  10. 现在就可以去,你我JOESAN一起去好了,吵架了再回上海
     
  11. 不一样不一样,本质区别,一个就是等待大波动,一个怕大波动。
     
  12. 嗯。

    类似期权组合,多单和空单间的点差的大小;这里,点差设置得,较小,很小,或者为 0 。
     
  13. 我也喜欢期权方面的东西,这个东西很奇妙的,挑战性很厉害很厉害,我去IB开户,最早的意思就是打OPTION,现在看来我太嫩了点,不是一般的难。
    中国现在谈这个的文章开始多了,但给我的感觉有点高谈阔论,OPTION的根本原理是可以闭门造车的,基本的原理和标的物的交易道理,这些就是思考的全部元素了。
     
  14. 19370平多。今天反转了N次
     
  15. Can anyone post a chart or direct me where to get the data for天胶? I would like to look at it. Thanks.
     
  16. GOOGLE同花顺期货版,再注册下,就OK了
     
  17. 现在就可以去,你我JOESAN一起去好了,吵架了再回上海

    good idea

    西部的风景确实很美

    有一年我还在复旦读研究生的时候

    一个人以苦行僧的方式 游历了青海湖 三江源

    领略了祖国西部

    山河雄壮 苍凉孤独的美
     
  18. 19525多
    19460平
    恶心:):)
     
  19. 19020空
     
  20. 1-9-1-4-5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