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选手炒股的结果是=====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abc, Jun 17, 2008.

  1. 这肯定是个好东西
    俺是这样感觉地
    就是不管大盘跌到600点300点去
    也不用比速度去抓涨停票
    只要运用这个指标,加上对大盘地短线技术指标地判断
    就可以慢慢买进这些股票
    可以分批买 逢底买
    也不用去管啥其他东西 大小非 基本面 有否庄家等
    只要满足了这个技术条件
    应该风险不大地吧
    总会有个修正过程 这样就可以获利
    这可以用纯粹地技术手段来进行操作地
    方便 直观 实用 容易操作 而且不容易受重伤
    当然,如果结合基本面等使用肯定效果更加好了
    俺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
    估计能够加深体会:)
     
  2. 大圣兄,做反弹完全是对手盘关系,而且受限于流动性,你上面的说法会误导市场经验不足的论坛中的其他兄弟的
     
  3. 现在盘子里面鱼龙混杂,许多票象00998 600109 600088 600359 000839等庄家勾结大小非在疯狂地给刁民下套子,那些套子厉害地狠呵
    全是血滴子地
    一中进去 就没有个全尸地了
    还有许多这样地股票
    这些风险是十分巨大地
    所以,有了兄弟这个宝贝
    俺想大概就可以回避这些凶恶品种,又可以在乱军之中偷点烟酒钱地
    关键是安全基本有了保障
    兄弟这个宝贝就是太上老君地八宝如意葫芦呵:p:o
     
  4. 误啥误
    100股玩耍地误地了你个啥狗屁啊
    没出息地东西
    就知道害怕害怕
    资金都已经全部搬走了地 还怕啥怕啊
    这样好地学习机会
    这样高地高手老师
    不抓紧学习 脑子里面不知道在想些啥地
     
  5. 许多时候就是这样
    平时老是叫唤着要找师傅 找高手
    要学习
    真正地高手来了
    不好好珍惜
    不知道脑子里面在想个啥
    大圣都想拜malaao兄学习地呵
     
  6. 俺就一菜鸟,嘿嘿
     
  7. malaao兄
    大圣请教你两个问题:
    1、俺发现许多票CYS到了-30以后
    没怎么个反弹,就又创出了新低
    这个怎么处理
    是否是这些两次三次背离地票更有操作价值呢
    2、按照CYS 操作地抛出点最好在啥时候,是等到CYS到多少算差不多了呢
    谢谢
     
  8. 大圣说得俺惭愧,股海无崖,俺只是懂得点皮毛。

    不过在此俺要特别说明:
    1.不是任何超跌股都能机械按超跌指标大小来买的,要在符合大盘、个股群体超跌情况下,通过人脑在几十上百个超跌股中选出心仪股;当然,成功率要求越高,则大盘、个股超跌标准就越高,如前几天,大盘5个指标达到了-14至-19之间,个股-19达到800多个,此时抢反弹的成功率非常高,但达到这样的条件一年中的次数非常少,需要俺们有相当坚强的忍耐力。

    2.抢反弹后,不管盈利或亏损,只要大盘或个股重新掉头往下,必须立即抛完。
     
  9. 不过在此俺要特别说明:
    1.不是任何超跌股都能机械按超跌指标大小来买的,要在符合大盘、个股群体超跌情况下,通过人脑在几十上百个超跌股中选出心仪股;当然,成功率要求越高,则大盘、个股超跌标准就越高,如前几天,大盘5个指标达到了-14至-19之间,个股-19达到800多个,此时抢反弹的成功率非常高,但达到这样的条件一年中的次数非常少,需要俺们有相当坚强的忍耐力。

    2.抢反弹后,不管盈利或亏损,只要大盘或个股重新掉头往下,必须立即抛完。
    =========================
    兄弟,大圣没乱说地狠,在俺看到地职业高手里面,能够将自己地独到宝贝拿出来地几乎没有一个地,兄弟你是一个。
    俺已经看了许多这样地例子,其实从你拿出宝贝来以后俺就在钻研地
    确实是要和许多东西结合起来运用地
    比如有些如0557当时CYS达到-50以上,照样继续暴跌,所以那些一线天跌停僵尸票应该排除在外,但对于大部分99%地正常票来说,俺发现准确率是相当高地
    陈浩是俺地兄弟,俺知道他老是在捣鼓这些东西地,发明了许多宝贝,还写了论文,书,都寄给了俺,但俺看过就忘记了吧,似乎是有这个东西地。
    他过去是习惯就搞个小利,赚了就抛地,但现在却不同地了,又发明了许多更高级地武器,呵呵,所以那家伙现在可大发发地了,也不会公开地了。
    俺结合周指标看去,一般在-40左右买进,再结合日指标在-25以上,赢利概率是100%,
    就是333行情也就这样个超卖情况。
    俺昨天晚上已经做了许多对比核实,而且不急于出手地,不需要那么急地,许多时候都是不知不觉就慢慢上去了,比如你这个00831,现在已经到了-10两次了,那应该差不多抛了。
    许多刚刚起来又打下去地,只要不是那些特殊高控盘庄股,或者是离开成本狠远地高价格股,一般都不需要太着急抛地。
    现在俺还没核查研究透彻,慢慢来吧,再过段时间,再进行实践操作。
    俺会理解地更深地。
    再次谢谢老兄地无私奉献。
     
  10. 俺的理解是这样的:
    1.首先要排除问题股,如前段时间的600331,即使CYS达到-50,要抢反弹俺都不会去碰它的;其次,不是负值大就可以买的,要结合板块来考虑的,如前两个星期的有色、地产板块,里面的个股在大盘最超跌时,其CYS负值都排在前几十名内,所以刚反弹时爆发力就比较强。

    2.抛出点以盈利为目的,不管多少,象俺亲弟这轮熊市共抢了8次反弹,其中7次是第二天竞价抛出,一次看大盘情况后才抛出,取得7次盈利,一次小亏,抢反弹不要求盈利目标达到多少,只要盈就得。


    不过俺想个股CYS负多少对大圣您没什么用,对您最有用的是根据大盘CYS及个股CYS-19个数而得知大盘的超跌状态,从而预知将要到来的反弹,在反弹启动时,大圣您对反弹个股强弱判断能力是超一流的,且操作速度快如闪电,这点俺是佩服得不得了,在这方面俺是没办法比的,因此也就不敢随便抢反弹的。

    这里所介绍的CYS超跌判断只是给喜欢抢反弹的股友提供一点帮助,以增加抢反弹的成功率,其实,对于70%以上的股友,在熊市中最好还是空仓,不要参与任何反弹,保存有限的实力,在下轮牛市来后再全仓参与。
     
  11. 不过俺想个股CYS负多少对大圣您没什么用
    ====================
    老马,表起管他,只要对我有用就妥的勒:p
    我按照你的表格,选择了6只全部买进起的
    基本全部不套
    明照看情况我再考虑要不要出掉
    不过大圣说地问题我亚想古的勒,我看不一定要马上就抛掉的
    只要超卖一直存在,就一直有机会滴。
    大不了再买
    个毛庄难做啊,还是马兄觉个路数好
    蛮实惠滴
     
  12. 000426今照涨的多的
    明朝先把觉只抛光
    其他基本上没涨
    我不准备个个价格卖
    再等等看吧:D
     
  13. 上式中的5日成本均线就是最近5日的加权平均股价。
    从CYS指标的原理来看,它是一种很危险的左侧交易。
    不要忘了,跌到最下面的地狱还有十八层呢。

    在陈浩的筹码结构理论中,CYS只是一个没什么用、但初看起来有点好看的小贝壳。
    在本千年初的熊市中,以筹码理论武装的指南针客户群体曾部分遭受灭顶之灾。
    自从TopView数据出来后,陈浩自己已基本放弃筹码理论,转向股东动态分析。

    筹码结构理论最早在国内是汇天奇的陈海还是指南针的陈浩所发明仍存疑问,但可以肯定的是陈浩专门写了书,文字数量领先。

    大圣、都快两位老大和马兄可能因对电脑没兴趣而导致被CYS蒙蔽,是件令人遗憾的事情啊。
     
  14. 指南针欺诈案的有关资料:
    http://blog.sina.com.cn/chrchfg
    哪位兄弟有兴趣请把它们保存到硬盘上,我估计这位若尘兄在新浪的博客开不长了。
     
  15. 仅用指标很容易把自己给忽悠了,老江湖不怕用,新手就免了
     
  16. 单个指标确实不能起决定性作用,综合运用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就看当事人如何灵活运用,就俺来说此轮牛市及到目前的熊市,根据俺的指标判断大盘,成功率90%以上。

    不瞒黄版,俺05年初-07年初到的公司打工---就是到俺的朋友的有一百多人的电脑公司当技术部经理,就电脑硬件及部分软件应用可以说在公司技术部里还没见有超过俺的,不过俺不是电脑专业毕业的,只是从94年开始对电脑感兴趣,97年2月开始买第一台电脑,94年到现在的电脑报基本每期都买,94年到现在的合订本除了一年没买以外其它都齐全。
     
  17. 唉 黄班长啊 怎么说你好呢
    确实俺是个电脑盲地,而且不是一般地盲,是非常地盲。
    对于这个指标,俺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呢
    因为别生气,就象你这样水平地兄弟,是说不明白地啊
    真地,你知大圣是个直爽地人,俺就是这样认为地。
    因为这个东西不是一般人能够使用地,包括你说地数据也一样
    全是要通过人脑子加工过滤过地
    在这个骗子市场,确实从来就没有啥一招鲜走遍天地故事地
    所以黄班长地意思俺理解
    但这个东西绝对不是你们想象地那样简单
     
  18. 俺已经和陈通过了电话,这个东西他已经做了改良和加制,听他说也不是他发明地,似乎是一个姓杨地博士搞出来地,就这个东西来说,一般人是吃不消运用地,但他当然运用地是得心应手地狠,另外谈了其他一些东西。
    都市晚上来喝酒,俺查看了他最近运用这个指标操作地情况,命中率100%,收益大概在5%左右吧。
     
  19. malaao兄,这个指标估计对一般水平地兄弟确实是用不来地,如果乱用,是要死光光地吧。
    但俺喜欢这个东西,都市更加喜欢,已经在用地了。
    俺觉得能够合理使用这个指标地人,必须具备其他一些素质
    必须是老兵,而且是对各种技术运用娴熟地老兵,他懂形态、波浪、时间、周期、循环、等等反正全都要懂。而且必须对大势把握非常到位,最关键地当然还是必须能够随时进行纠偏。
     
  20. 所以说难怪黄忠他们提出疑义来地了,确实按照俺地看法望过去,如果仅仅是知道CYS-19这些皮毛东西地话,完全使用这个东西来进行今年地操作,那不知道已经死了几次了吧。
    所以说别说他们一般人,就算是你malaao兄自己,到目前也不是没操作过一次吗?也就是你兄弟在用地啊
    所以一般人确实不要去研究,更不要去运用。
    就象刚才俺和陈、都市讨论地那样,俺们都是可以互相沟通地人,当然可以进行讨论地了,俺问过去地话就不是一般人问地出地,而一般人会问地问题,俺根本不会去问地。
    这个有狠大地差别地
    唉,说不清楚地狠
    反正一般兄弟就别去管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