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篇交易思想方面我至今看到过的最优秀的文章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amkr1015, Nov 1, 2007.

  1. 这篇文章主要讲的是作者在实践中感受到系统化交易的优势,而关于自由意志部分则有些中二了。我的一个做物理的朋友,讲起自由意志这个话题,说:“如果没有自由意志,那么世界前一时刻决定了后一时刻,s(t)=f(s(t-1))......那么s(0)是怎么决定的呢?”可是你入手自由意志这个问题的角度已经给了一个框架,这个框架往往是很不足的。谁说将世界对时间参数化表述就是s(t)、s(t-1)、s(t-2)...呢?他对自由意志的思考被他熟悉的数学工具框架所限制了,因而意义不大。该文作者这里也是如此。
     
  2. 一个如此无用的作者,错过了大牛市。
    一篇如此毫无逻辑性的文章,由一个错误的“假设”,引出种种“真理”。
    竟然有这么多人叫好?!不知道是真傻子还是有意为之。
     
  3. 市场是人类自己建立的,并不是自然的存在。 对这个东西,人类往往忘了是自己创造的。
    个人在市场上生存 本就是在世界上生存的一部分
     
  4. hyt

    hyt

    这里的人,各种高谈阔论,非常的发人深思。

    但是交易,只有唯一的真理: 你赚钱,还是赔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所以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绩效收益。

    找到符合自己个性的操作方法,才能达到最后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