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今天股市(香港)为何突然大涨?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joesan, Jul 6, 2007.

  1. 我去配手机储存卡,512MB,原来的1G不大稳定,顺手买了个日本的胡须刀,呵,全新,带了只110伏倒蚌,东西不错。
     
  2. 系统交易者也不要把自己的情绪禁锢得那么惨吧,要是人不能开心也不能伤心了,我看业绩再好也没什么意思了,那还叫个啥生活啊.
     
  3. 我今天去爬山,路遇一位阿婆挑砖上山,帮她挑了一小段路,汗如雨下,眼冒金星。我只挑了全程的10%,而她每天要6趟,卖给山上寺院,挣30元左右。算下来,我帮她挣了5毛钱,差点累晕。
     
  4. 昨天去小区隔壁的上海大学和学生们打篮球去了。家住大学附近的一个好处就是想玩体育运动什么的永远不会缺伴。大家赤膊上阵,膀子对膀子,汗如雨下。玩到天色发黑精疲力尽回家吃饭,然后一个晚上精神焕发,爽。
     
  5. 你在哪里啊
     
  6. 上海大学延长路校区
     
  7. 以前我也住在延长路上,很不错的地方,闸北公园就在旁边,坐坐非常方便
     
  8. 运动是减压的好方法,昨天晚上在暴雨中踢了2个小时的球,一群朋友,灯光大球场,很久没这种感觉了,爽!
     
  9. 真羡慕joasan、高德啊。

    俺今天5点多摸黑出门,去少年宫给女儿报名,排队站了半天,又是汗如雨下。有人昨晚11点就排上了,好象当年买新股认购抽签表(见附图)。

    下午顺路去购书中心,从一楼到五楼翻了几个小时,最后拣了本最薄的书买了回来。不过发现架上有几本海洋的兄弟写的书,很亲切。

    [​IMG]
     
  10. 几本海洋的兄弟写的书?分别是哪几本?
     
  11. 我也想知道,哪些大大已经到了可以写书的地步:)
     
  12. 书和书不一样,上海书城卖的交易书有几百种。国外引进的还有些不错的,国内原创的95%是垃圾。说是原创,好多都是一通乱抄。介绍技术分析的,介绍指标的,介绍交易品种的,介绍交易制度的。这些东西网上资料都看不过来,何必掏钱买呢。希望海洋的网友写的书属于另外的5%。
     
  13. 同意,看垃圾书不如不看.
     
  14. 今天又涨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