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工具。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Software and Data' started by zwbs77, Mar 29, 2004.

  1. 从一个专业交易员的角度,稍微谈一谈对软件的看法。(为避免争论,只是说个人的看法)。
    “武器只是决定战争胜负的因素之一,决定战争胜负的最重要因素是战争策略的制定是否符合敌我双方的客观情况”,“对投资方法的研究要远远大于对进出场技巧的研究”。
    国内外绝大部分的软件很难真正实现“完全模拟人脑的交易思维,交易策略”,能实现的受其他现实因素的制约也很难真正投入实战。
    另外要求试用者具有编程的能力。
    我的交易程序是自己用VFP编的。软件只是看盘。
    另论:系统交易方法中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头寸调控”,试看有那一家软件能做到。(如有的话,我也想要!)
    只想提醒大家,不要太注重武器。老毛对付老蒋的时候靠得是十么?
     
  2. 这样的软件有很多...
     
  3. 虚心请教!

    请恕我孤陋寡闻之过。请问老师,都有哪些软件能做到检测头寸调控模型呢?
     
  4. 这个论坛里的Wealth-Lab就可以
     
  5. 分析家5.0版也有头寸函数,不过它不能进行全市场历史测试。
     
  6. 再次诚恳请教!

    您说得软件是英文的,可是小弟我的英文水平很有限,我无法读懂他的使用说明,更重要的是,我不懂他的语言,和他的函数。(我学的是vfp不知道有没有些帮助)同时您说的那个软件有试用期,我无法长期稳定的使用呀!还有,这个软件是否可以看到外汇行情,因为小弟我是外汇交易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