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朋友知道何处有下这本交易杂志的电子书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woodark, Jun 22, 2006.

  1. 太大了 发一部分也可以啊 多谢了 想看看
     
  2. 我这里有的,是到2011年的,都是电子版的. 大家想要的可以联系联系时就说要电子书.我上线后发消息给我,我给你发过去就是了.不发邮箱,一年的就600M以上哪家邮箱也放不下.
     
    Last edited: Jun 27, 2019
  3. 找个百度或是华为的网盘发吧
     
  4. 好的呢,回去就弄。弄好了。发在这里吧
     
  5. 多谢啦
     
  6. gtm

    gtm

  7. 如何下呢 链接好像都不对啊
     
  8. 谢谢yezi08895!

    谢谢yezi08895!
     
  9. 感谢!
     
  10. 麻烦谁能将文件上传到4shared.com? uploading.com要求我安装它的软件才能下载。我不想安装它的软件。谢谢!


     
  11. 悲催的是Uploading.com刚开始下part1,我的Avast立马就截杀了,报木马。晕死
     
  12. 你可以试试先将.rar.html 重命名为.rar 再解压 :D
     
  13. Novaavon老大,

    我还是没法下载TASC文件。能麻烦您将它们上传到4shared或者百度云空间吗?谢谢!


     
  14. 下载的时候,要把网页上的checkbox"use download accerlater"的勾勾去掉,木马实际上是那个下载加速器
     
  15. 现在好像注册ablesys然后就可以免费订阅S&C电子版了
     
  16. 全英文的,看的头疼死了。
     
  17. 上面的链接都失效了,有好心人再发一个么?
     
  18. 我有,不过好像是俄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