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请斑主为我们做些SAS在股市典型应用ABC的普及

Discussion in 'Julia / MATLAB / SAS' started by 思迷思, May 16, 2006.

  1. zwz

    zwz

    SAS与WLD结合不是想将SAS放进WLD而只是在WLD与SAS之间架起桥梁,当WLD不够用时借SAS之力达到目的。当WLD能满足需要时,就没有必要这么做了。
     
  2. SAS以处理海量数据并试图从这些数据堆中发现各种规律为已任.其特长应是对无限数据的掌控.
    系统交易是一种方法,综合处理交易各个环节的相关因素以求资金整体上安全且有盈利的交易体系.用计算机,交易软件,WLD的交易函数来实现系统交易无疑是对系统交易的功用逐步或递减地打了许多折扣,因此
    SAS与系统交易的结合选择SAS与WLD并非是最佳,两者没有门当户对.
     
  3. 系统交易的计算机实现是一个可选的努力方向但一定不是唯一的,系统交易本身是一个不断发展中的理论或实践体系,将其中已有定论的成果用交易软件实现或计算机能够表达的系统交易都仅仅是系统交易体系中的一个很小的部分.
    美国虽然将伊位克拿下,其中不乏系统化战争的思想及应用,但因为情报的分析错误,整个结果仍是受得后人不断地点评,由此类推系统交易中对行情的评估或对已有数据的处理仍占到相当的比重甚至不可或缺,所以我觉得
    SAS与系统交易体系可以直接地结合,完全不需通过WLD或海洋BT.

    Z兄觉得是这样的吗
     
  4. zwz

    zwz

    谢谢思兄!
    SAS是否能与WLD相结合,关键看是否有这种需求。如果有一些计算WLD无法很好地完成,那么借助SAS(或者其它软件)也许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WLD与SAS的门不当互不对正好形成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