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为何说不可能有一套可长期稳定获利的交易系统

Discussion in 'Philosophy and Strategy' started by hylt, Nov 29, 2005.

  1. 有的已经“死”了,有的即将“死”去
     
  2. 保險公司不賺錢嗎 ?
    一切都是計算概率。
    隻是,你還沒有找到策略。 WORK HARDER.
     
  3. 基于不市场的本质规律,以不影响市场走势的资金量来说是可以长期盈利的。
    这就像人是可以在环境中存活,你可以捕猎或者吃草,但是当你能够极大的改变环境时,就难说了。
     
  4.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5. Can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last forever?
     
  6. If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Can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last forever can not last forever.:p
     
  7. 保险公司的优势在于资金和经营,而非概率。
     
  8. 魔戒3里有句台词:
    戒灵:No man can kill me.
    Eowyn: I am no man!
    :D
     
  9. 好古文,UP!
     
  10. 这个认同。
     
  11. 挖坟?呵呵
     
  12. 看看道指的走势,随便在哪一个买入,长期看,当是赢利的。这个算不算系统
     
  13. 前提:1,不破产/不退市 2.没有买在高点。 3. 长期没有再遇到08年的黑天鹅事件
     
  14. 1,不买个股,买指数;
    2,3,不用杠杆。
     
  15. 挖的好。

    只要市场有迹可循,只要交易系统可以及时更新,那么可以认为这个交易系统接近于长期稳定获利的吧。
     
  16. 如果利用足够多的真正“随机数据”测试系统利润为零的话(忽略交易成本),这毫无疑问是一个稳定获利的系统!因为这样的系统在若有效市场交易就会发挥出他的威力。
     
  17. 何为长期,何为稳定,是指一万年?是指一毛钱不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所以是不是存在自然就靠你自己理解了。系统能否坚持,也看你自己的综合实力,包括心理耐力。
     
  18. 幸存者偏差。
    如果是投资49年前的中国股市,等着清零吧。
     
  19. 多个相互独立具有概率优势的程序组成的程序组。:)
     
  20. 因为时间大概是单向的。
    个人寿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