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s of the Masters Trading Game(交易大师秘诀游戏)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战神觉者, Jul 1, 2005.

  1. 一般情况下,都将风险作为唯一的交易成本来考虑配置资金管理计划。(风险的衡量各人又各有不同,有人用标准差、最大回撤(损失),最大本金损失等等。)
    这样考虑是有所偏颇的。因为时间,对于每个交易者都是不容忽视的成本。
    回报VS风险VS时间
    这样考虑会全面一些。

    另外撒普的这一软件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系统在过去的表现与以后的表现在概率上是基本稳定的。这在实际交易时是不可能存在的。
    当然,作为一款软件,将交易员领入资金管理的大门,这无可厚非。但是,要应用于实际交易,这款软件的思维是很单薄的。
     
  2. 你们把数据库换成中国的数据再玩儿吧,嘻嘻
    会很有趣的
     
  3. 谁能提供个注册码?请复制粘贴到这里,给个链接经常进不去,谢谢
     
  4. 清扬兄,有什么指标或方法可以综合考虑回报,风险和时间效率?
    profit factor X profit/bar?
     
  5. 请教 如何获得注册码 到第三关不让玩了 像6楼说的 前三关一直点就过去了,看不出什么来啊
     
  6. 注册补丁:http://www.easycracks.net/d2.php?n=211798
    “download”下载,注意安装前用杀毒软件检查一下安全。解压后复制到游戏目录执行。

    找到个补丁,点了一小时就通关了 坚持一种方法
     
  7. 什么办法可以把数据库换成中国的数据?
     
  8. 谁还能给一个补丁,根本下载不了。MACD已损坏,RApID中的文件也被删了
     
  9. 这个游戏的设计原理有问题。
    此游戏先来为主的假设2%的冒险头寸是最优头寸。
    我测试过,如果每次头寸是0.2%,则50次开仓交易有45次是亏损的,根本不符合交易法则测试出来的准确率。
     
  10. 求补丁~~~~~~~~~~~~~~~~~~~~~~~~~~
     
  11. 老游戏了,我记得在机器上有,连数据库的密码也破了,等休假时给有需要的人发。其实那游戏没秘密,和玩手机上的21点、游戏机室的大轮盘一样的。
     
  12. 求注册码,没那个好像不能进
     
  13. 游戏岂能当真,只是培养你的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