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想要打败市场?去美国证监会工作吧!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wj2000, Nov 3, 2017.

  1. https://wallstreetcn.com/articles/3039096
    想要打败市场?去美国证监会工作吧!

    2017-11-03 15:55

    2
    摘要:一项研究显示,美国证监会员工对卖出时点的精准把握,让他们的投资收益和内幕交易者不相上下。对此研究者质疑,证监会员工为什么会被允许持有个股。
    一项研究发现,美国证监会(SEC)员工的投资收益竟然和内幕交易者不相上下。
    上个月,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hivaram Rajgopal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Roger M. White在一篇共同发表的论文中指出了这一现象。
    两位教授发现,美国证监会员工交易获得的所有证券,风险调整后超额收益为每年4%;如果把范围缩小到只是在美国设立和注册的公司的股票,那么高达8.5%。
    相比之下,美国企业内幕交易的投资组合,每年获得的风险调整后的超额收益约为6%。


    (美国证监会员工交易后,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收到的相关举报)
    Rajpopal和White表示,员工在坏消息披露之前出售股票,似乎是获得超额回报的主要原因。
    在卖出股票的时候会获得异常高的投资回报,那么在购买股票时呢?
    如果美国证监会雇员是一个出色的股票挑选者,我们会期望他们在购买股票时也会有异常的投资回报。
    这篇论文指出,遗憾的是这个情形并没有出现,美国证监会的员工并没有什么超出常人的投资技巧。
    两位作者表示,论文中的数据全部由美国证监会基于《信息自由法》提供,一共包括了3500名员工在2009年至2011年之间的交易信息。
    尽管他们不能确定以上获得的结果确实是由于非公开信息导致的,但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是证明目前美国证监会政策是可疑的。
    两位教授在论文中表示:
    我们担心这一政策无异于强迫员工基于非公开信息出售股票,因为事实上所有由美国证监会发起的调查都是私下进行的。
    与此相关,我们质疑美国证监会员工为什么被允许持有个股。
    他们建议,可以通过禁止员工交易个股来解决。尽管可能太过严苛,但是这是消除疑虑的最简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