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散王素芳炒股18年挣13亿背后:消息灵通 或是马甲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liang3623, Aug 25, 2017.

  1. http://www.cfi.net.cn/p20170825000619.html
     靠中国联通两日浮盈两亿;曾多次精准操作重组股获利,多家上市公司表示未见过真人
      混改方案获证监会特批的中国联通,8月21日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不仅让BATJ赚得盆满钵满,也让多年前曾一举成名的传奇牛散王素芳再度进入了公众视野。在8月21日至22日的短短两个交易日内,王素芳浮盈达2.01亿元。

      王素芳的炒股技术远不仅此,1999年,其首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时,所持股份市值仅165万元左右。而截至目前,王素芳的持股市值已近15亿元,18年增值近千倍。

    据记者梳理发现,王素芳投资偏爱重组股和有色金属股,其典型操作手法为,在“恰当”时点潜伏进入重组股,重组成功后趁高点获利了结,此后视情况进行波段操作,以获利最大化。

     据记者向多家王素芳曾入股的上市公司询问,得到的回应均是不清楚。多位牛散也表示,从未见过王素芳本人据记者彭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