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就是白酒行业巨无霸!!!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wallstreetcat, Jun 6, 2017.

  1. 从市值来看,贵州茅台就是白酒行业中的巨无霸。16年初五粮液和洋河股份还不分伯仲,现在已见分晓

    巨无霸已经形成。贵州茅台总市值是五粮液总市值的三倍,洋河股份的四倍,接近泸洲老窖的八倍。茅台不犯错误,追赶者很难再有机会。

    [​IMG]
    数据来源:BigQuant
     
  2. 你好,BigQuant是个好平台,但是注册需要邀请,你可以给我一个邀请码吗?@wallstreetcat
     
  3. @晓雨闻铃
    【茅台将来有可能一钱不值】给文科生普及一下化学知识:
    人类能感受到的香味99.999%来自于脂类,所谓的脂其实就是醇和酸和化合物。酒的成分主要是乙醇和水,只有微量的酯,而这微量的酯决定了酒的味道。其实酒中的酯类是乙醇过度发酵出一部分乙酸、乙酸又和乙醇结合成乙酸乙酯,于是酒才有了香味。如果有一天,人类可以准确的分析出某种酒中的上述三种主要成分,就可以轻易的以三D打印的方式合成乙醇、水、酯,来合成任何一种酒。真到了那个时候,嘿嘿嘿。
     
  4. 文科生表示还是听不明白
     
  5. BigQuant 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平台的注册邀请码为:300429,先到先得,请尽快注册
     
  6. 巨无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