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接口及其他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tom_sh, Mar 17, 2017.

  1. 最近找些跟ctp接口和期权交易相关的资料,在此帖跟大家了解及交流一下。
    先抛砖,有个文章分析对比了期货4大api的技术特点,http://mt.sohu.com/20160816/n464474778.shtml
    第二条,虽然股票接口现在还用不了,但50etf 期权还是可以用接口做交易的 。

    接下来是我的问题,如果有哪位了解,还请在此指教。
    1)在期货公司范围(现在是18家上交所期权参与人)内,有把(上交所)期权户和期货户合并在一起的么?即采用单一的资金清算户做两个市场。
    2)有单一终端下能做etf期权和期货交易的期货公司交易软件吗?
    3)开etf期权交易的期货公司在期权和期货两个业务上都使用ctp技术有哪些(中信期货看起来是)?
    4)网上看到ctp有iOS/android接口,有谁见过对应的app?
     
  2. http://www.wenhua.com.cn/rjxz/Download4.asp
    文华财经的随身行,委托登陆可以选择CTP,如果开户的期货经纪公司提供CTP,好像上海中期的委托登陆是CTP方式。

    文华财经随身行是通用的期货手机软件。登录账户的时候通道选择CTP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