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脑袋的决定将给客户I类核心账户的带来严重安全问题!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wj2000, Dec 1, 2016.

  1. 按“央行发布特急文件,银发[2016]302号文件,向银行各级重申了央行关于银行账户个人账户分类管理的相关要求”相关通知细则的要求:
    其中,Ⅱ类户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当客户需要别人转入资金时,过去可以给对方一个非主账户(可以没有多少余额的账户),从而保护核心主账户安全,而现在因为非主账户(I类账户)比如II类账户受到”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的限制,其结果就是现在只能告诉对方自己的核心主账户(I类账户,也就是你资金最多的账户),从而导致客户的核心账户的信息被披露出去,其安全危险也明显增加!
     
  2. 是安全隐患!
     
  3. 的确
     
  4. 这算什么事! 在这个时代,用这样的政策,只是显示出出谋划策者和施政者的窝囊。 这样其实是导致更容易的攻击.......... 还不如国家授权建立关注跟踪所有大额交易的信息体系。 就像无能对付少数违法者,却天天把精力花对大量合法者的说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