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程序转换为xenForo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Jan 22, 2016.

  1. 经过相当长时间的酝酿和测试,今天终于将部落程序正式从vBulletin转换为xenForo,解决了手机访问和中文搜索问题。
    请大家发现问题及时在此反馈,谢谢!

    另,部落首页右侧边栏显示的有New Profile Posts,这个不是私人的Conversations(xenForo将其它论坛程序中的Private Message称为Conversation),而是用户个人资料页面上的其他用户公开留言。可能以前有些海友将它当成私人谈话了,其实都是公开的。如发现不适合公开的内容,请自已编辑一下。

    为了让各搜索引擎重新收录,部落暂时开放游客浏览一段时间。
     
  2. google找到约 1,340 条结果
     
  3. Last edited: Jan 24, 2016
  4. 以前那个vb的版本好像有个可以直接点“今日帖”的快捷链接,现在这个xf版面没这个功能链接了?好像那个“今日帖”功能还是比较方便。
     
  5. 另外加一个快捷按钮有点麻烦。已直接将New posts的链接加了参数recent=1,即结果显示最新的20个贴子,而不仅是自己未读的贴子。
    20是不是有点少?
    XF只能设定最新贴子的数量,而不能像VB那样设定为24小时的时间。
     
    Last edited: Jan 31, 2016
  6. 搜索结果数量又改回200了
     
    Darren likes this.
  7. 这段时间不翻墙上不了!:(
     
  8. 可能又是显示在首页的哪个贴子的标题撞墙了,检查了一下,删除了TradeStation版的一个破解话题的贴子,看看效果。
     
  9. 还是老是无法显示
     
  10. 今天又删了两个关于破解的贴子,看看效果。
     
  11. 现不翻墙上不了 应该和破解话题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