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利用深度学习的例子:Binatix

Discussion in 'Model and Algorithm' started by russelharvey, Dec 26, 2015.

  1. Introducing Binatix: A Deep Learning Trading Firm That’s Already Profitable

    已经盈利三年了, 文中提到了大概的思路。

    喔,现在的google翻译相当靠谱了。
     
  2. 我对深度学习在交易领域的应用持谨慎态度。他们所描述的那种方法我试过,效果一般。
     
  3. 深度学习对特征发现的长处,应该对挖掘各类信息之间复杂的内部关系有作用。

    我对他们这种只对时间数据学习的方法也不抱希望,但是他们这种通过时间变量挖掘因果效应的做法,是一个比较另类的。

    你对Itamar Arel这个人与他的DeSTIN有没有更详细的了解,既然你使用过他的方法,可以详细说说么。
     
  4. 看过Itamar Arel那篇关于DeSTIN的论文,主要讲如何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上实现深层机器学习。感觉不像机器学习专业论文,更像电子工程论文,这跟Itamar Arel背景有关,他本人就是搞EE的,不是ML或统计出身。

    我测试过常用的deep learning方法。发现深度学习对某些类型的特征无法做到有效发掘,因此深度学习至少当前还是更适合图型识别。

    结论就是,深度学习炒的有点过火,它并不是万能的。:)
     
  5. 附议,但深度学习在语音识别领域取得的突破还是有目共睹的。
     
  6. DL在NLP和图像/型识别领域都很成功, 我就是研究ML的,当然很清楚,但我强调的是DL在量化交易上的应用。决对不能因为DL在某些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就想当然的认为其在量化交易领域也会取得成功。
     
  7. 同意。 很多这种顶着光环的算法应用到量化交易上最终还是行不通。

    7年前我也试过, 花了不少时间在上面,最终也是放弃了
     
  8. lufguo ,,,,,,,,,,,,,,,,,,,,,,,,,,,,,
     
  9. 辅助交易是不是可行呢?
     
  10. 借鉴理念可以,方法就算了,得因人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