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is violent.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淘气, Dec 16, 2015.

  1. 别总想当抄底侠,
    碾压式地走势正是来源于死多头本身的合力在推动。
     
  2. 2015年GDP涨6.9% 增速创25年新低
    初步核算,全年国内生产总值676708亿元
     
  3. FURY的电影看过了。一辆坦克对付一个营。
     
  4. 轻重术,
    就是看预算表和会计报表了。
    关键的原理就是,
    天下熙熙......
     
  5. 鼎,
    是一个象。
    国与国,行业与行业,汇率,公司与个体,专利等等,都在这个鼎中。

    也是一个局。
    有时间、有利益交换、有贪婪与恐慌。

    半腰折,
    合力与分力,
    结构的破坏,
    不破在于你,破在于这个局,
    可谓不可胜在自己,可胜在于对手方。
     
    hylt likes this.
  6. 新家新气象。
     
  7. 2016-01-22 10:25:33
    李忠:
    谢谢你提问。大家知道,我国已经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截止2014年,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1亿,占总人口的比例15.5%,2.1亿的人里有将近4000万人是失能、半失能的老人。据有关部门预测,到2035年老年人口将达到4亿人,失能、半失能的老人数量会进一步增多。
     
  8. 有个问题不太明白:房地产去库存和引导资金进入实体进行创新发展,这两个目标不是冲突的吗?
     
  9. 惭愧!删除此与佛法相关回答。达摩大师血脉论云“若不见性,说得十二部经教,尽是魔说。”忏悔!!!
     
    Last edited: Dec 24, 2018
  10. 新家不登录也能看贴了,算是福利吗
     
  11. 我建议你可以开个主贴,
    把自己思虑的内容,
    整理一下,写出来。
    一个疑问,追着一个疑问,不断上出疑问,从常识和最基本原理探寻。
    多多反向思维,
    立三个维度,不是非此即彼,非彼即此。
     

  12. 易为君子谋,
    谋不是预测,
    今之道,以博弈论相应。
     
    Last edited: Jan 25, 2016
  13. 建议各位贴一些照片或图片,
    让俺看看你们的“象”。
     
  14. 瞅着大问号,感觉忒怪异。
     
  15. 近十年以来,中国首次允许美国大米生产商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粮食市场。

    据《华尔街日报》,代表大米种植业者、加工厂和出口商的贸易组织USA Rice周五表示,美国农业部官员已告知称,美国和中国已经达成一项协议,中方允许美国大米合法进入中国。

    这项贸易谈判已经持续了大约10年。USA Rice表示,在美国同意必须采取措施控制虫害,出口至中国的大米必须满足标签方面的要求之后,上述协议才最终达成。

    USA Rice一位新闻发言人还援引美国农业部官员的话称,若无意外,美国最早将于春季早些时候将大米出口至中国市场。届时,美国大米加工厂和存储设施都必须接受美国农业部和中国监管机构的双重检疫和检查。美国大米在出口至中国之前必须获得中国方面的进口授权批文。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米生产国、消费国和进口国。

    在如今全球农产品产量高企的背景下,预计中国将缓慢增加美国大米进口量。USA Rice成员认为,在中国开放进口的最初几年,中国不大可能排进前十大进口国。目前,美国大米主要的海外销售市场包括墨西哥、海地等国家。不过,中国最终将成为美国大米的最大进口国。

    据美国农业部近期发布的大米展望报告显示,2015/16年度,中国大米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457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7万吨。

    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大米播种面积高于预期,不过单产略低于早先预期。2015/16年度中国大米产量将比上年增长近1%,因为播种面积和单产小幅提高。虽然早稻产量将低于上年,但是晚熟产量将会增加。

    消费方面,按照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大米展望报告,2015/16年度,全球大米消费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4.843亿吨,比早先预测值低40万吨,不过比上年增长240万吨。2015/16年度印尼、泰国、美国和越南的大米消费数据下调。中国将占到全球大米消费增幅的超过90%。
     
  16. 之前用的vBulletin程序可以让贴子作者信息在贴子上方以水平条状呈现,如果放了头像有点夸张。现在这个xenForo程序的作者信息只能以边侧竖框呈现,如果没有头像反而不好看了。
    vBulletin的水平方式可以给贴子更大的宽幅,挺适合贴股票行情图,基本不用缩小为thumbnail。这个小功能也是当初从phpBB转为vBulletin的考虑原因之一。此一时彼一时也。凡事总在一个不断变化的矛盾体系中发展。
     
  17. 我是觉得还好,让大家贴图片,了解性情有帮助。
     
  18. 这本基本上是医书。
    网上还有一九八三年元月版的《中医基本理论核心问题的探讨》,内容基本一样。新版主要是多了第一部分(易经的数理基础)。
    路数相近的,还有韦刃老先生的《S中医发蒙》,至少有两个版本,doc版的图比较清楚,pdf版(香港出的《中医脉诊之谜》)的扫描质量不好、图全是黑的。
    还有王永民医师(韦刃老先生大弟子)的《振荡中医随机脉诊精要》。
    以上搜书名就有下载。
    另外,缠论跟这些书也相通(意思是缠跟韦刃的知识背景相近)。
     
    Last edited: Jan 25, 2016
  19. ^_^ “易为君子谋”,谢谢指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