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建还是会断网啊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tst6831682, Sep 1, 2015.

  1. 刚刚2015/9/1 20:40左右TWS突然又中断了,系统自动重连后外汇部分有显示,可股票无显示(接收的延时行情),然后我ping了2个服务器地址
    1、hdc1.ibllc.com,100次,最短40ms,最长54ms,平均45ms,丢包率0;
    2、mcgw1.ibllc.com,100次,全部是请求超时,丢包率100%
    大家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么?伟建能帮忙反应一下么?
     
  2. 大家知道怎么插入图片么?
     
  3. 就是现在,我也断了,很难连上。
     
  4. 我就根本登录不上TWS!!!
     
  5. ME TOO
     
  6. me too
     
  7. me three
     
  8. TWS可否增加加密翻墙功能?
     
  9. 每次美国节假日后的第1个工作日的亚洲时间好像IB都会有问题的?!估计是美国那边还没上班维护的关系?!
     
  10. 昨天不是美国节假日后的第1个工作日吧?
     
  11. 劳动者节日9月第1个星期一劳动节是美国全国性节日,放假一天。所以2015年9月1日是放假日。
     
  12. 我也是那天数据很不好,经常卡死。我同时打开的博易大师的免费“渣”数据,竟然分笔交易显示都比IB快。记得weijian兄说“月底彻底解决”的,不知道是什么解决方案?
     
  13. 望提供代理服务器介决
     
  14. 9月1日是星期二啊,9月第1个星期一劳动节应该是9月7日吧,Labour Day好像也只是证交所休市,期货不休市吧?
     
  15. 我的也是,太烦了,连API的数据都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