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平台或交易商可以交易黄金波动率和原油波动率?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bairen, Aug 10, 2015.

  1. 哪家平台或交易商可以交易黄金波动率和原油波动率?

    IB原来可以交易,现在已经不能交易了,这么大一家经纪商,难道为了省点数据费?
     
  2. 波动率交易本质上是institutional desk的业务,retail做有什么意思?
     
  3. 哪里说只有机构才能做波动率啊?也没有规定只有机构做波动率交易才能赚钱吧?

    任何一个品种,都有其盈利的机遇,机会来的时候,赚的钱可能一生花不了。
     
  4. 曾经OANDA美国的交易界面,有自己设置盒式期权(奇异期权?),可以看做一种波动率的交易。

    另:LZ是准备利用波动率做对冲交易? 好像可行,相当于赌方向的同时与时间周期的对冲?
    希望LZ能说说
     
  5. 你说的是需求,我说的是供给. 我如果能一单1个亿notional卖波动率给机构,干吗要做100万的生意呢?
     
  6. 希言自然。故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孰为此者?天地。

    剧烈波动也不可持续,比如,黄金某日暴跌10%是可能,但从此以后每天的涨跌都超过10%直到永远,绝对不可能。剧烈的波动不可能持续,波动率恢复正常是必定的!我喜欢有相当确定性赚钱的交易策略。
    如果谁有此类交易策略,鄙人愿意与之分享在下的高胜率交易策略。
    2013年4月中旬黄金暴跌、黄金波动率大涨,我就在赢透账户里做空过黄金波动率期货GVZ,几天的时间就有客观的进项。

    太可惜了,赢透咋就把GVZ取消了呢?实在不行就考虑再找个券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