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个TWS高频交易相关的问题!!!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sidaeren, Jul 21, 2015.

  1. (1)TWS上面的期货,尤其是cmegroup的期货,这些品种的DOM数据是和国内期货一样,每隔250ms刷新一下吗?还是交易所每次更新order book都会实时刷新一下?

    (2)如果是每隔250ms刷新一下,那么是不是高频交易的手法就不能用了?

    (3)有没有其他券商的交易工具可以实时刷新DOM数据,能和交易所的order book严格保持一致?
     
  2. diy

    diy

    200ms 刷新一下吧。吹起来好像牛哄哄的,实际上socket默认send数据流都会缓存到200ms才发送(参见Nagle算法)。除非很快收到客户端的回应包(基本不可能)。
     
  3. 你要高频交易得找专门的数据商
    证券商的基本都不行
     
  4. 多谢@diy和@ksd9239,我打电话咨询了一下IB客服,确实是发送间隔250ms的快照。我自己现在不是要做高频交易,是由于刚刚看了一些高频交易的资料,所以想问一下。
     
  5. 朋友,国内期货是500ms刷新一次,不是250ms啊
     
  6. IB 翻墙才能用,网络巨延迟吧 怎么可以高频呢?
     
  7. 确实不可以高频,我就是问问。ping的话,就有35ms的延迟了,不要说其他的了。我主要是咨询一下短线,还不算是严格高频。
     
  8. 在linode上申请一个纽约的VPS,在VPS上跑,ping到IB的时延非常短,3~5ms
     
  9. 好的,我正在写自己的策略,后续顺利进入实盘的话,就用你说的vps,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