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上海,我们想做一些和金融和IT有关的事情,招募各位英雄加盟~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qiuruiping, Jul 13, 2015.

  1. 扯上什么百度,马云,装逼也就过了。虽然他们,都很恶心,但是和你们招聘有多大关系。
     
  2. 听过深圳坐标,做医疗软件的,上海坐标,以为是分公司呢~
     
  3. 网址已经停站?
     
  4. 看了下LZ以前的帖子,是想开发K线等普通技术指标以外的分析工具?
    想法确实很好啊,做出来的一定在论坛分享下。

    我已经快放弃开发程序化改人工交易了,发现交易系统对手工交易来说意义实在不大,最大的挑战还是心态啊
     
  5. 额,其实更新下host,gmail和搜索还是可以用的
     
  6. 当然有关系,喜欢百度和马云的和我们的文化不符合,你喜欢巴萨结果跑去皇马球迷开的公司上班总觉得憋屈的慌吧。
     
  7. 坐标上海,有兴趣
     
  8. 弱弱的告诉你俩,我也是00后
     
  9. sent email to LZ, pls chk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