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已知的程序化交易平台汇总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Software and Data' started by Elijah, Jul 2, 2015.

  1. 因为ctp等接口的开放和普及,今年国内貌似突然冒出来大量的开发程序化交易平台的公司和软件,在这里做一个记录,看看这些公司以后会怎么样。
    目前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有交易开拓者,文华财经赢智,金字塔,multicharts+达钱。与这类软件同质性比较强估计很难发展的,有yestrader,高手,易盛极星。感觉很有潜力的,有红璟,openquant+quantbox,网新恒盈。
    最近刚听说的,有盛立,掘金。
    平台多,说明这类平台的技术门槛并不高,开发成本也不高。未来的趋势,一定会出现一个完全免费开放的平台一统江湖。
     
  2. 找到一款感觉可以代替开拓者的免费软件:金魔方
     
  3. diy

    diy

  4. 可以全自动做股票的有哪些?
     
  5. 请问一下,画K线图用的什么C++库?
     
  6. 分析师可以全自动做股票

    分析师可以全自动做股票。跟金魔方是同一家公司。
     
  7. 感谢补充。我去看看。我一直是用交易开拓者,简单策略的程序化交易。开拓者的收费太离谱,决定找一个替代品。
     
  8. 哪个平台可以对股票自动交易或能下止损单的?
     
  9. 网址有么
     
  10. diy

    diy

    用CDC自己绘制,可扩展性以及效率要好很多
     
  11. 终于找到一个免费又好用的平台,易盛极星智能化平台。
    完全兼容开拓者的语言,完全免费。完全兼容ctp,飞马等。
    ETL(esunny trade language)语言功能强大,简单易学
    丰富的交易策略和系统函数,支持用户函数,便于实现程序的模块化设计
    强大的图形分析界面,多维度的交易模型测试分析报告及参数优化功能
    扩展性:支持VS编写和第三方软件编写
    安全性:支持交易模型的导入导出,无源码是以DLL的形式导出,移植性好不易破解
    程序化交易完全免费
     
  12. MultiCharts据说是国外Tradestation升级版本,但是我个人觉得怎么那么不稳定呢?金魔方是原来的飞狐,代码执行效率挺高,不过不知道数据速度及稳定性如何!所以我也纠结了
     
  13. 易盛网站上都不提供下载,怎样才能使用?确定是免费开放的?
     
  14. 易盛网站上有下载的。我已经从TB转到易盛了。
     
  15. 易盛官网的右下角有个极星终端下载。点进去之后就可以下载了。安装好之后,如果不需要历史行情数据的话,直接配置ctp的行情和交易服务器地址即可。如果需要历史数据,那么就到期货公司要一个易盛9.0的行情账号。
     
  16. 有懂行的能分析一下导出的Dll,是真的dll,还是只是dll后缀的包装?
     
  17. 应该是真的dll,易盛毕竟是交易所下面的公司开发的东西,可靠性还是不错的。
     
  18. 在线平台,最大的问题就是策略的安全性问题。
     
  19. 马克回去电脑上试试,不行准备转matla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