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结束了吗?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猛兽绅士, Jul 2, 2015.

  1. 下午,我们这里是暴雨倾盆而泄,黑压压的乌云遮天沸腾。
    游泳不去了,网球也不去。
     
  2. 又是老一套,
    拉两桶油,没新意。
     
  3. 非税收入1309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724亿元,增长26.3%,同口径增长11.5%。其中,中央非税收入增长47.3%,同口径增长40.9%,主要是部分机构集中上缴利润增加较多;地方非税收入增长22.7%,同口径增长7%。
     
  4.   总的看,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偏低,比去年同期回落4.1个百分点。收入增幅偏低的主要原因:一是进口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滑、进口额下降导致进口税收大幅下降;二是工业增长放缓,尤其是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持续下降导致按现价计算的增值税等税收低增长;三是企业利润增幅回落使企业所得税增幅相应回落;四是加快出口退税进度使出口退税额增加较多;五是受前几个月商品房销售低迷影响,房地产营业税、房地产企业所得税、契税、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累计收入普遍下降;六是实行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减轻了企业负担,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财政减收。下半年,财政增收压力较大。要继续加强经济财政运行监测分析,依法组织财税收入,继续实行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严禁采取“空转”等方式虚增财政收入。
     
  5. 刚在微博看到秒拍视频,
    我的滑板鞋,走心版,
    有意思。
     
  6. 上层说的是救市,没有说操纵。 “恶劣”两个字可是从你嘴里蹦出的。

    你自己空仓了,就自己去玩去吧,没有必要拿流动性枯竭来吓唬有仓位的, 流动性是否足够不是由你的嘴来决定的。

    最后,再提醒你,还是不要拿论坛当微博刷的好。
     
  7. 嘿,现在开始纠字眼了。
    恶劣,难道不恶劣么?
    明牌点股进两桶油,难道还是高尚了?
    从辩证思维看,
    你见过只吃不拉的救市么?
    吃了,肯定要拉,
    为防止国有资产损失,
    他在期指反手,
    会公告么?
    不会的。
    这让还有几千万的股民存有幻觉。
    同时,他可以随时随意对期指对手盘限仓,限出资,提高保证金,万一耍不过,还能协议平仓你。你不觉得恶劣?
    这就是依法操纵。全世界政府都依法操纵。我对这个态度是中性。
    恶劣,是我个人的感性认识。
    你那么追求自由化的人,
    居然对我指手划脚,不能微博式聊,
    你是不是很极端么?
     
  8. 今天新闻联播讲什么了?
    三是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促进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便利化,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扩大短期出口信用保险规模,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新兴市场开拓的支持。


    减持人民币不贬值。
     

  9. 今天,最后一次补票上车的机会。
     
  10. 人民币高估,必然 流失 外汇。
    必然国内通缩。
     
  11. 早上诱空,尔后拉升。国家队利用资金优势作盘痕迹明显啊!
    这个市场已被操控。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基本失效。
     
  12. 不管你信与不信,党就在那里:D:cool:
     
  13. 上证反弹目标点位大概是多少呢?
     
  14. 不要把你自己代表为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或者任何一种分析;你谁也代表不了,只能代表你自己。:):p

    我前面说了,7月14日涨停板低一分钱清仓。昨天说准备重装上阵。只是你不信而已。
     
  15. 这篇文章是给门外汉看的, 作者根本不了解投行的运作方式。


    举个例子,简单地说,在投行里,Equity Sales, Equity Prop Trading, 这些都是有防火墙的,根本就是不同的部门,不同的交易员在运作, 部门老板都不一样。
     
  16. 外行的观察或观点也不定更客观、更具参考意义。总觉得交易这行不能太较真(为自己或机构),玩玩的心态就可以了,一旦较真就输了(金钱或者健康或者其他)。
     

  17.   巴塞罗那的圣家大教堂。高迪31岁接手设计,直到74岁被有轨电车撞到。他一生为喜欢的事业而奋斗,最后葬在教堂的地下室。130多年了,这座教堂还没有完全落成,还有不少脚手架。

      我找不出比上面更好的例子来说明现在的心情。装B犯们会死去,但装B永生。

    =====================================

    上面的话献给作者吴小平:D:D
     
  18. 代表自己: 没有那么快恢复牛市,市场信心的重建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