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单,以后好拉资金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netbean, Jun 20, 2015.

  1. 很久没做外汇,重新开始,学习、实践中。
    先用一个模拟号,以后陆续开的都是复制交易,不过交易记录更短。小资金真仓下周开始跟单。
    目前交易三周时间,第一周基本是随手下单,后来都扛到盈利,应该是模拟资金大的缘故吧,初始资金为100,000;
    第二周主要交易AUD相关货币对,实验一些交易方法,还算有效;
    第三周,即到JUNE 19,AUDUSD为主,系统化交易中,此号总计盈利49%,还有单未平。

    用myfxbook可以看到,但是好象更新不及时,不知何故。
    http://www.myfxbook.com/members/emuuca/one-fx/1278587

    下周准备实验多币种,以及大陆股指。
     
  2. 因为MT4与Myfxbook联上不,更新一下地址,还是同一帐号,最后数字改变:1286258
     
  3. 有没有需要招操盘的,作外汇?
     
  4. diy

    diy

    Sorry, but this system was deleted by it's creator.
     
  5. [​IMG]

    程序位于远程服务器,不间断运行,仅有极少次数人工平盈利单。固定仓位。
    大家评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