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怎么回事,文华财经随身行条件单被CTP报错了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wangweirui, May 21, 2015.

  1. [​IMG]
    [​IMG]
    今天使用了一下文华的随身行条件单(价格+时间),但是有部分单子没有委托(如图)。我个人认为是软件的问题,可能发生了堵单,或者单子太多,开发者对单子有一些限制,如不能同一时间发一个交易所的单子(猜测)。而客服坚称已经触发,是期货公司的问题。


    客服说:“ 如果没发委托 CTP后台就不会返回报单错误的提示了
    交易的流程是 在本机发出委托 经过文华前置 到期货公司交易后台 再到交易所
    返回了CTP的提示 说明委托报单已经到了期货公司的交易后台 如果没有发委托 交易后台不会给客户端返回任何信息的”


    而平时我采用其他的CTP客户端,单量要比这个大的多,也是同一时间收盘前下单,从未发生过这个现象。难道是期货公司对文华的随身行有限制?

    期望各位大神百忙之中解答下:)
     
  2. API for android 都出来啦,移植一下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