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震荡!!!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股市恋人, May 7, 2015.

  1. 翻页^ω^
     
  2.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
    〔2015〕21号 
      股市涨跌有其自身运行规律,一般情况下政府不干预。政府的职责是建立和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股市长期稳定健康发展。但在股市发生剧烈异常波动、可能引发系统性风险时,必须及时果断采取多种措施稳定股市。前一段时期,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入市购买股票,对于维护股市稳定、防范系统性风险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市场由剧烈异常波动逐步趋向常态化波动,应更加注重发挥市场自我调节的作用,通过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市场的内在稳定机制。今后若干年,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不会退出,其稳定市场的职能不变,但一般不入市操作,当市场剧烈异常波动、可能引发系统性风险时,仍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发挥维稳作用。
      今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依照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中央汇金公司转让了一部分股票,由其长期持有。这样做,有利于更好发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稳定市场作用,也有利于更好恢复市场功能,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为股市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中国证监会     
                                                       2015年8月14日
     
  3. 2015.08.14
    今日,汇金公司自证金公司受让了部分上市公司股票。汇金公司将秉承长期投资的理念,努力实现受让资产的保值增值。

    2015.07.08
    中央汇金公司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承诺不减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并要求控股机构不减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支持控股机构择机增持。
    中央汇金公司近期已在二级市场买入了ETF,并将继续买入操作。

    2015.07.05
    中央汇金公司已于近期在二级市场买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并将继续相关市场操作。

    2015.05.28
    2008年以来,汇金公司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上市金融机构的A股股份,并购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近期,汇金公司出售了部分增持股份和ETF,其中触发信息披露义务的,已根据监管要求进行了披露。

    http://www.huijin-inv.cn/
     
  4. 千点反弹会很曲折,
    时间成本太高,
    适时空仓等待回调是必要的。^ω^
     
  5. 继续空仓,预计3600处有较强支撑^ω^
     
  6. 哇!
    比想象得更暴烈。千点反弹夭折^_^
     
  7. 夭折了吗:(
     
  8. 嗯,因为证金跑了,所以我也跑了,然后大家都开始跑了^o^
     
  9. 好奇的是大部分钱不够移民的中产下一步会把钱投哪呢
     
  10. 黄金!
     
  11. 黄金的逻辑倒是有了,但是不知道体量是否能装下。
    而且黄金是无息资产
     
  12. 激进的这次已经被市场消灭了很多。 保守的,依然5%的理财,或大额银行利息也不低。高于cpi.
     
  13. 对时局的看法:几句真话
    任泽平
    这两天市场多变,很多朋友问及我们的“真实”看法,下面统一回应。在语境狭小的当下,我们选择讲真话或不讲。从“新5%比旧8%好”“5000点不是梦”,到 “党给我智慧给我胆”,诚不欺世。
    1、现在经济很差,不改革没有底。所谓的底,一定要新经济崛起对冲旧经济退潮,这有赖于改革放活,目前看,寻底路漫漫,我们担心会超调。2015年上半年真实的GDP实际增速5%,名义增速仅3%。预计经济3季度回调,4季度在新财政计划带动下暂时回稳,2016年初由于金融业高基数再下一个台阶。好消息是,中国的改革都是倒逼,形势比人强。
    2、没有通胀,拿掉猪以后都是通缩。下半年通胀预期主要是猪价上涨(结构效应)、非食品价格低基数(基数效应)、贬值后进口价格上涨(数字效果),但拿掉猪以后,其他都通缩,整体仍是通缩环境,全球性通缩。此轮猪周期是供给出问题,货政只能调需求。
    3、新宏观调控组合:财政发力+货政观望+汇率修正。对下半年财政发力不要想太多,托底而非刺激,完成7%任务。CPI往上拱,M213.3>12.5,央行要免责。汇率闪贬后守6.4-6.5,央行短期不会给出明显的放松或引发贬值的信号,上周末爽约一致性预期的降准、周二加码公开市场操作即是明证。人民币没贬到位,短期均衡应在6.8-7,还有贬值预期。
    4、改革进入深水区,开始触动利益和灵魂。跟国资委谈国企改革,跟计生委谈放开二胎,跟发改委谈投融资体制改革,无异与虎谋皮。当然也有超预期,不改革也就算了,国改竟然倒退,这算不算超预期?
    5、再次重申:市场没有趋势,只有震荡,既不看空也不看多。上冲4000就谨慎,下破3500适度乐观,交易型选手的市场,趋势型选手可以暂时休假。债市也是震荡,机会可能在2016年初,经济下台阶,猪价回落,货政和长端利率空间打开。
    6、没有改革,注定平庸。现在:经济不上不下,货币不松不紧,改革不进不退,市场不牛不熊。舆论导向:经济不能说差,货币不能喊贬,市场不能唱空。结论:震荡啊震荡,不停的震不停的荡,推荐交易性和结构性机会。
    7、我和改革,从热恋到陌路。没有改革照亮未来,一切都暗淡下来。缺的不是资金,是信心。
    我们深信,市场经济的理念已经在这个国家扎根,伟大的梦想推动社会进步。太阳会再升起,我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14. 这文章符合楼主的标题哈:D:cool:
     
  15. 备受煎熬的两天
     
  16. 昨天半仓,早上加满,收盘出了昨天进的
     
  17. ranrang兄, 探讨一下,市况未明, 满仓是不是风险大了些?
     
  18. 前面几天走的太弱了,4000基本都是摸一下就下来,感觉弱的有些夸张,昨天以为早上是洗一下盘,大盘到3850会有支撑,会尝试上攻4000,结果是大跌。今天加满是昨天就想好的,如果大跌开盘就加满,毕竟震荡区间还在这里,下午看情况清昨天进的,等一点半左右看到游资昨天封停的黑牡丹准备冲涨停时觉得可以放心拿到收盘了。

    回看一下,加仓太急了,等下午1点半左右,热门股冲涨停后再去买机会更好些。
     
  19. 佩服,快枪手! 我没那快,所以还是空仓
     
  20. 惭愧的很,盘中实在是煎熬,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