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机TWS很不稳定

Discussion in 'Interactive Brokers(盈透)' started by ilovehoo, Mar 24, 2015.

  1. 老提示用户名密码不正确,用PC版又可以,你们有没有遇到。
     
  2. 我这电脑的TWS,经常部分数据时常断,基本每天都有几次
     
  3. 不是这回事,我没说清楚,手机TWS不输入用户名密码查看市场数据没问题,输入用户名密码以前可以下单,现在就直接报用户名密码错误;而同样用户名密码电脑上就正确。
     
  4. 我碰到的情况也是一样的。
     
  5. 从用户登录系统的数据同步角度考虑,各种平台的密码验证中心应该是统一的。有的能登、有的不行,说明验证中心没问题。
    从手机登录过程来看,可能出问题的环节有:手机端(误输入、本机被黑、WIFI被黑),传输段(墙),服务端(移动入口与验证中心的连接)。前两个出问题的概率较大。
    如果多人出现类似状况,手机端问题的概率减小。
    我注意到近期墙上的某些设备行为有变化,这个可能比较大。
    如果手机跟电脑不是通过同一线路连接,墙的嫌疑更大。(不同线路上的墙设置不同。)
    如果是3G或者4G联网,手机登录有问题,确定本地WIFI环境安全的话,用WIFI走电脑的线路试一下。
     
  6. 试试这个解决方法:

    1--在安卓手机交易软件中找到 红色的IB 小人图案, 用拇指连击 5 下,打开登录选项
    2--在登录选项中,取消选择“使用最近服务器” (uncheck the box before use the nearest server)
    3--在登录选项中,点击 “库” (farm),打开对话框后,删除其中所有内容
    4--双击 返回按钮, 回到登录界面

    重新登录安卓版手机交易软件
     
  7. 苹果手机,试试这个解决方法:

    1--在苹果手机交易软件登录界面中找到 红色的IB 小人图案, 用拇指连击 5 下,打开登录选项
    2--在登录选项中,打开绿色的“取消重新定向”按钮 (Turn on the option for ‘Disable Redirection’ (green switch))
    3--在登录选项中,点击 “库” (farm),打开对话框后,删除其中所有内容
    4--点击左上方 "完成"(Done)按钮, 回到登录界面

    重新登录苹果手机交易软件
     
  8. 确实管用。
     


  9. 厉害,管用
     
  10. ma r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