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求量化研究或交易岗位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warekings, Mar 17, 2015.

  1. 1、有1年商品期货实盘经历。从去年4月开始,刚开始投入2万,后增加到6万。整体收益率不到10%。
    2、主要交易品种是农产品,另外也交易过螺纹钢,交易日志写了6万字,包括平时做的一些研究分析。主要还是基本面,技术分析较少。不做债券、外汇、股票,不过研究内容基本包括了这些内容。这些研究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提供。
    3、熟悉C、matlab,毕业后最初在做金融数据的公司做过2年,熟悉SQL和数据管理。现在做分析主要基于VBA,可以做行情接收、数据分析,如果公司网络环境可以,实际应该还可以做些下单、自动化交易。曾在一家私募做过2个月左右的策略研究,在开拓交易者(TB)上做一些策略实现,但未做过实盘。
    5、2009年研究生毕业,数量经济学专业。现在一家券商业务部门做系统管理、数据分析。由于不满足于那种日常性工作,从去年开始做转行准备。求职目标是量化投资相关的工作机会,地点最好在成都或重庆。

    QQ:123497031
     
  2. 80013471 楼主你目前亏损状态中啊 请问还依然在测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