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量化交易平台-类quantopian

Discussion in 'Python & Quantopian' started by tomorrow89, Jan 26, 2015.

  1. 是的,这两个我都有接触过。都是不错的平台。
     
  2. Python在科学计算方面是有现成用户群的(学术背景较强的用户),C#在策略研发方面也是有现成用户群的(Wealth-Lab, RightEdge, NinjaTrader等零售平台的用户)。Java的话好像没有这方面的现成用户群,需要花费一定的精力或资源去培育。
     
  3. 懂C#的人学Java是不难的。不过从语言层面讲,Java早已不如C#,或许有些C#熟手会难以适应Java的“简陋”
     
  4. 对了,声明一下,以上回复绝无打击之意,纯粹想到什么直说而已。还是很希望国内能出现一个这样的在线量化交易平台的,对用户而言多个选择总是好的:D
     
  5.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我了解C#也有不少的市场,不过JAVA的用户基数也是很大的。语言是一部分,终归重要的是我们提供的功能。有部分朋友有email我,我在这里也把我的email发出来,方便大家联系,沟通: bignouse.su@gmail.com
     
  6. 强烈关注,希望尽快上线!
     
  7. 感谢大家的期待! 我们的team 都在full speed ahead. You will see it soon!
     
  8. 强烈期待中。到时一定深入看一下。
     
  9. 更希望这样的平台不是只提供量化的工具,而是提供量化的结果供社会分享。 一个大众误区是以为量化就可以带来操作上的策略,从而保密等等。其实量化最多提供提出问题的方向,比如发现某些现象的关联,异常等等,但对于提出解释没有帮助。而能够真正掌握未来的只有在理解内在因果关系之后才可能。

    吉列刀片以婴儿尿布之间的关系可以通过量化挖掘,但是一个没有性成熟的初中生是理解不了的。因此只能机械的操作,而不能提供预测的准确。

    这就如同通过量化分析你可以知道生成什么样的动物可能像鸟一样飞起来,但是除非理解翅膀的空气动力学原理是造不出飞机一样。在股市上现在缺乏的是发现能够飞翔的动物种类与特点,这是量化的工作,但是作为策略远远不够。
     
  10. Can't Agree more, 我们也是很不建议闭门造车,尤其是个人投资者,就算是经验丰富,还是不断地需要进行信息的更新、与他人的讨论。增强交流,形成社区,是我们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11. 现在进度怎么样了?
     
  12. Faruto先生,久仰了! 可以email我你的邮箱吗? 我的email地址为:bignouse.su@gmail.com. 我们会把它放在beta version的user list里面,到时候会给您发邮件。 beta版本会在近期release。
     
  13. 非常感谢。O(∩_∩)O
     
  14. 已经给以上留言的几位发了email。如果没查到,麻烦@下我。谢谢!
     
  15. 李老师,我们已经登记了,4月份会发出注册邀请函
     
  16. ok
     
  17. 来看看,我也想参与下试用,期待开发出稳定高效的量化平台,littlepeking@hotmail.com,谢谢了。
     
  18. 很感兴趣,也想参与学习下,freemyself82@gmail.com,谢谢!